|
2008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六
| 順利過關 heehee^^ | | 今天早上回學校考oral哦~
好開心呀!
順利過關!!
heehee~^^
雖然只是c
但是也好啦
因為自己的英文也不是很好
c已經足夠啦
但也要進步
一定要!!
因為我想做的工作需要的是良好的溝通
所以我一定要學好我的英文和普通話
一定要!!!
heehee^^
放學之後去了北江食紅著粉
超好吃的!!
又便宜!
呵呵
好想每天都可以吃得到哦∼
吃完之後就回家放下書包
弄好一些東西就返工啦
今天又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我好開心哦∼
因為今天放十點半
原本沒有人和我一起回家的
不過亞琪等我哦∼
heehee~
她就是住我對面那座
太好了
不過最後要十一點才做完
打完卡之後
亞海講糖果部少了一張單
最後要BOBO找出來
我們幾個一起找
一起找垃圾袋
在一大袋充滿爆谷的垃圾袋裡找
有點臭啦
但是不見了就糟糕
不過好彩
最後終於找回了
HEEHEE~
不過大家都要十一點半才走
最近BOBO好像愈來愈像一個男生了
呵呵
今天她是生氣嗎?
不過好像又不是
但是我很想笑哦∼
希望她不會不開心吧!!
最近可能比較晚才睡喔∼
額頭生了少少的豆豆
很不舒服哦∼
><
希望快點好吧!!
星期一
我和朋友去看吸血新世紀哦∼
好期待哦∼
HEHEE~
之前不見的人工
公司說會開多一張支票給我哦~
太好啦!
萬歲!!^^
不過下一個星期
除了星期一外
其他都要返工哦∼
一定忙死了
不過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找多錢給人了
千萬不要哦∼
我沒有那麼多的錢哦∼
><
| | 發表時間:2008-12-20 01: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