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六   

 

順利過關 heehee^^  

今天早上回學校考oral哦~

好開心呀!

順利過關!!

heehee~^^

雖然只是c

但是也好啦

因為自己的英文也不是很好

c已經足夠啦

但也要進步

一定要!!

因為我想做的工作需要的是良好的溝通

所以我一定要學好我的英文和普通話

一定要!!!

heehee^^

 

放學之後去了北江食紅著粉

超好吃的!!

又便宜!

呵呵

好想每天都可以吃得到哦∼

 

吃完之後就回家放下書包

弄好一些東西就返工啦

 

今天又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我好開心哦∼

因為今天放十點半

原本沒有人和我一起回家的

不過亞琪等我哦∼

heehee~

她就是住我對面那座

太好了

不過最後要十一點才做完

打完卡之後

亞海講糖果部少了一張單

最後要BOBO找出來

我們幾個一起找

一起找垃圾袋

在一大袋充滿爆谷的垃圾袋裡找

有點臭啦

但是不見了就糟糕

不過好彩

最後終於找回了

HEEHEE~

不過大家都要十一點半才走

 

最近BOBO好像愈來愈像一個男生了

呵呵

今天她是生氣嗎?

不過好像又不是

但是我很想笑哦∼

希望她不會不開心吧!!

 

最近可能比較晚才睡喔∼

額頭生了少少的豆豆

很不舒服哦∼

><

希望快點好吧!!

 

 

星期一

我和朋友去看吸血新世紀哦∼

好期待哦∼

HEHEE~

 

之前不見的人工

公司說會開多一張支票給我哦~

太好啦!

萬歲!!^^

 

不過下一個星期

除了星期一外

其他都要返工哦∼

一定忙死了

不過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找多錢給人了

千萬不要哦∼

我沒有那麼多的錢哦∼

><

發表時間:2008-12-20 01: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