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二   

 

第一次的痛  

原本今天去溫書的

但最後還是去不成了

因為vicky要交功課

不過

感謝主

幸好沒有出去

如果不是

我必定倒在街上

因為今天我m痛

超級痛的

18歲人

今日第一次m痛

原來真的很痛

真的辛苦了女孩子囉

今天一痛就由十點多痛到二點多

其實是因為我不想依賴必理痛

因為我想看看我可以撐多久

但在差不多一點

我就投降了

之後睡了一睡

終於好了

 

又溫書了

今天溫得不太多

 

明天再加油!!!

 

發表時間:2009-01-06 11: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