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平凡而感動的  

從昨天起

我就想自己煎餃子

因為在街市買回來的太好食了

所以突然很想食

但卻沒有時間去食

最後唯有打最壞的打算

就是自己動手煎

 

哈哈

給我煎到最部都焦了

原本還有一張的

但是太黑了

還是不要看好了

 

雖然是煎黑了

但裡面卻是冷冷的

而且很苦哦~

.............

一吃下去

就想吐

因為不飽哦~

就自己弄了一個麵和蒸了四隻餃子

終於吃飽了

 

之後上了一會網就返工了

 

很開心在戲院看到你哦~

真的很久沒有跟你說過超過兩句話了

我還以為我們就這樣無聲的結束了

heehee~

很開心你今天的出現

感謝主!!

希望明天我們一起食飯是開心的^^

我在期待著跟你相處的每一刻

但是明明那麼喜歡你

卻總是那麼刻意的裝什麼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們也有幾年沒有一起過了

但是我說過的

我認定了

你就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永遠都是^^

 

今天十一點才放工

謝謝carthy等了我一個小時

今天找多了二十塊給別人

就是不知誰

不過我也有進步的啦

因為前天我找多了一百二十五塊給人喔~

那天真的是超黑的

都不知道怎樣的

唉~

我真的要多小心一點哦~

不然的話

整個月的工錢都會送給別人哦~

 

發表時間:2008-12-31 12: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