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二
| 平凡而感動的 | | 從昨天起
我就想自己煎餃子
因為在街市買回來的太好食了
所以突然很想食
但卻沒有時間去食
最後唯有打最壞的打算
就是自己動手煎

哈哈
給我煎到最部都焦了
原本還有一張的
但是太黑了
還是不要看好了
雖然是煎黑了
但裡面卻是冷冷的
而且很苦哦~
.............
一吃下去
就想吐
因為不飽哦~
就自己弄了一個麵和蒸了四隻餃子
終於吃飽了
之後上了一會網就返工了
很開心在戲院看到你哦~
真的很久沒有跟你說過超過兩句話了
我還以為我們就這樣無聲的結束了
heehee~
很開心你今天的出現
感謝主!!
希望明天我們一起食飯是開心的^^
我在期待著跟你相處的每一刻
但是明明那麼喜歡你
卻總是那麼刻意的裝什麼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們也有幾年沒有一起過了
但是我說過的
我認定了
你就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永遠都是^^
今天十一點才放工
謝謝carthy等了我一個小時
今天找多了二十塊給別人
就是不知誰
不過我也有進步的啦
因為前天我找多了一百二十五塊給人喔~
那天真的是超黑的
都不知道怎樣的
唉~
我真的要多小心一點哦~
不然的話
整個月的工錢都會送給別人哦~
| | 發表時間:2008-12-31 12: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