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五
| 選擇 | | 今天我差不多一點才起身哦~
原本計劃去醫院抽血的
但最後都沒有去
唉~
都不知道要等何時才去
下星期三就要覆診了
我想今日又要食返藥的了
heehee~
不過唔緊要啦~
因為我還年輕哦~
而且表面看來
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吧!
原本想著查字典的
但因為梁打來說一齊去食lunch
所以就沒有做到了
最後三點去了銀座綠恩食野
哈哈
今日梁打來的時候
說她的家有一隻蜜蜂
之後去了綠恩又見到一隻曱甴
看來她今天同小動物都幾有緣哦~
我的午餐哦~

好好吃^^
食完之後
因為我趕住返工
所以最後由她付了
今日賣票
好彩今日李生冇罵我
可能因為他忘記了吧!
太好了
heehee~
不過今天晚上他坐在我旁邊同我一齊賣票
唉~
太恐怖了
超怕自己有什麼錯了
又有什麼說錯
唉~
好在都沒有什麼錯
哈哈~
實在太高興了
因為很久沒有貼錢了
呵呵~
好像說成很想貼錢的感覺
heehee~^^
今天有一個外國人說
我的英文好呢~
呵呵
    
我那麼爛的英文
他都說好
我真的很開心哦∼
明天我要去自修室溫書
明天要八點起身
要準時!!!
一定要!!
溫到二點同Bobo食飯
因為今天說好了
希望明天有位置給我吧!
因為在自修室我才可以順利的溫書
在家的話
太多誘惑了
我一定要加油!!!
因為19日是最後一天考試了
加油加油!!!!
今天很多東西在腦海想
因為今天有幾個人問了我幾個問題
其實全部的
我也想自己可以做到
但誰曉得它不會改變
改到我也不認識的程度
我也想在這半年中忘記
誰曉得一個背影的出現
又勾起了全部的回憶
我也想在下一年留在這
但下一年有六科
我怕我時間不夠用
但又不捨得你們
因為我好喜歡你們
真的
你們每一個都很好
雖然平常都會說我笨
但沒關係呀!
因為我都不介意
對我又好
><
可以不做選擇就好了
有時候選擇是多餘的
明明就知道那邊才是對的
但偏要編出很多的藉口
讓自己沈睡在幻想之間
明明就知道沒有可能的
但仍要那麼.他
明明就知道已經失去了
但仍要那麼.他
就是明明就知道
但
為什麼要遇到?!
有時候的事情哦~
你不選擇是不可能的
最討厭的就是這樣
超級麻煩的
選擇是生活最麻人的事!!!!
| | 發表時間:2009-01-17 12: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