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15 日  星期四   

 

心還在拼命的躲 真的不知道要躲多久  

身邊多了好多的"你"

你懂得分身的哦

差不多每一個都是你

但有一個真的嗎?

 

今天的心有點酸溜溜的

而且有點痛

其實應該說痛

吃醋了

但我還是硬要聽

因為好久沒有聽過你的消息了

一半是興奮的

因為終於知道你的生活是怎樣了

一半卻痛到要命的

因為全都是你跟她的

 

我發現只要久了

你一定會愛上她的

其實不用久了

可能已經愛上了

沒辦法了

因為她是你會喜歡的那一型

 

在她說的語言之間

感覺到了你當時的白痴

暖在心頭

痛要骨子

還有感受到的

她並不因為你的白痴而生氣

雖然口是那樣說

但感覺到她並不討厭

而感覺滿不錯的

但現在還沒到喜歡的程度

我想是因為她的要求定得太高了

但是只對身邊的要求定得高

 

也許這也不錯的

雖然她還是拼命的去否認

但總有一天

她會知道的

 

 

失去了方向

但球還是不停的轉

可能是因為它並不知道在哪裡停

也許它想找回始點

找不到了

也到不了

 

 

 

發表時間:2009-01-16 12: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