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二   

 

如果可以 請跳過 直達絕望  

這是最後一個星期了

哈哈哈

我還以為自己沒有事的

誰知回到家

個個都睡著了的時候

才開始

 

雖然只是三個月

但捨不得

 

識了很多的朋友

每一個都很好

但總是在最幸福的時候才離開

怎樣可以每一次都是這樣的呢?

當覺得最開心的時候

它都會走

轉校又是這樣

升學又是這樣

每一次都是在大家都熟了

突然間

它又走了

 

不想再找了

找到了

又怎樣呢

再過幾個月又是走

 

有些東西錢是買不回來

我寧願安靜的過著

 

前天

我也把他的所有的都刪除了

因為已經死心了

我為什麼還要那麼愛他呢?

根本都不值得

不停的付出

是他感受不到的

不停的流淚

是他看不到的

盲目到忘記了自己的感受

 

一大片天空中

有太多的雲了

不停的纏繞著藍天

不管他有沒有注意到自己

因為她是傻的

而且深愛著

根本不介意她在他的世界沒有存在過一秒

還是那樣

只希望可以待在他身邊

為著那不存在的一秒

不停的在努力

但總有一天

水份讓她愈來愈重

慢慢的遠離他了

她不想的

但太痛了

不停的流

就愈來愈重

直至全都蒸發掉

醒了吧!?

他根本都不愛你

你幹嘛還要那樣呢?

是說我

但是也在說你呀!!!!

他要出去看

你就讓他走吧!

 

發表時間:2009-02-03 04: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