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三   

 

給出賣了  

 

天哦~

我被出賣啦~

好像注定了

最終也給了電話他

你們兩個真的.....

氣死我了

 

 

希望明天可以把要的東西全都買過來

heehee^^

 

我最開心的是看到你們都開心

特別的是因為我

heehee^^

這是最讓我感到滿足的

 

 

發表時間:2009-02-26 1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