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t.t  

最近生活習慣太差了

每天都晚過十二點睡

現在皮膚差了很多哦

唉~

怎辦好呢~?

而且身體又不健康

 

最近好像很容易就聽到自己的心跳

很快的

噢~

是不是快死了

天哦~

我一定要多做運動哦~

如果不是的話

早死的機會很大哦~

我不要心臟病!!

 

我討厭玩電話的人

不要再用133打來

通了

又不說話

氣爆!

 

有些愛

會把你重重的包圍

怕的話

不要接近!

 

 

明明已經很好的了

但卻沒有什麼原因

......

 

 

 

 

 

 

 

發表時間:2009-02-25 12: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