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二
| t.t | | 最近生活習慣太差了
每天都晚過十二點睡
現在皮膚差了很多哦
唉~
怎辦好呢~?
而且身體又不健康
最近好像很容易就聽到自己的心跳
很快的
噢~
是不是快死了
天哦~
我一定要多做運動哦~
如果不是的話
早死的機會很大哦~
我不要心臟病!!
我討厭玩電話的人
不要再用133打來
通了
又不說話
氣爆!
有些愛
會把你重重的包圍
怕的話
不要接近!
明明已經很好的了
但卻沒有什麼原因
......
| | 發表時間:2009-02-25 12: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