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三
| 氣!!!! | | 今天終於考了普通話了
希望順利過關吧!
願主保佑哦^^
放學之後
見到很多人哦~
是我都認識的人
有Matthew
之後就是Yubi 同 CKM
HEEHEE~
不知道她的名字怎樣串了
最近你真的很.....
你不理我就算了
最好就一輩子都不要跟我說話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憎你!!
你這樣做
我真的很痛
怎麼可以這樣的呢
我有做錯嗎?
不想說話就算了
我也不勉強你
最好就永遠都看不到你
神經病的
那個你是我mama
不是什麼人
ok!!
| | 發表時間:2009-03-11 04: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