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三   

 

氣!!!!  

今天終於考了普通話了

希望順利過關吧!

願主保佑哦^^

 

放學之後

見到很多人哦~

是我都認識的人

有Matthew

之後就是Yubi 同 CKM

HEEHEE~

不知道她的名字怎樣串了

 

 

最近你真的很.....

你不理我就算了

最好就一輩子都不要跟我說話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憎你!!

你這樣做

我真的很痛

怎麼可以這樣的呢

我有做錯嗎?

不想說話就算了

我也不勉強你

最好就永遠都看不到你

神經病的

 

那個你是我mama

不是什麼人

ok!!

 

發表時間:2009-03-11 04: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