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
| 早知道 我還是會.你 | | 今天英文present了
這次真的沒有用心的去做
那個ppt是我做過第兩個最醜的
又沒有什麼資料
是因為....
它只是一個三分鐘的presentation吧
今天我還要遲到
因為我以為今天是十一點才上課的
遲了十多分鐘
竟然為了那個醜到要死的ppt趕回去
真的很丟臉喔~
那麼醜
真的不想讓別人看到
回去看到別的組
做得很詳細哦~
突然就....
唉~
早知道就用多點時間
唉~~
最後還是完了
後悔也沒有用了
要做好的沒做好
總是抓不住的
之後去上電腦
怎樣可以那樣的呢~
只要一聽到老師講話
就想死
他說話真的很難聽
又慢
天啊!
但他教的
我又不懂
早知道就在之前學好了
現在又後悔了
今天唯一覺得開心的事
就是和Mars的表妹傾計
小朋友真好
笑得又燦爛
像你一樣^^
單純的
她愛人的時候
就會抱著那個人
愈愛就抱得愈緊
當她抱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到現在想起都覺得超級幸福的
呵呵呵呵呵
如果可以每天都和小朋友一起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約我去看
因為聽你的語氣好像有點不開心
是不開心嗎?
好像又不是
問你又不說
但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很久沒有看你了
如果早就知道結局會這樣
我會這樣嗎?
為什麼要痛苦呢?
明明就知道
但仍要去.
那個人真夠傻
| | 發表時間:2009-03-14 01: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