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   

 

早知道 我還是會.你  

今天英文present了

這次真的沒有用心的去做

那個ppt是我做過第兩個最醜的

又沒有什麼資料

是因為....

它只是一個三分鐘的presentation吧

 

今天我還要遲到

因為我以為今天是十一點才上課的

遲了十多分鐘

 

竟然為了那個醜到要死的ppt趕回去

真的很丟臉喔~

那麼醜

真的不想讓別人看到

 

回去看到別的組

做得很詳細哦~

突然就....

唉~

早知道就用多點時間

唉~~

最後還是完了

後悔也沒有用了

要做好的沒做好

總是抓不住的

 

之後去上電腦

怎樣可以那樣的呢~

只要一聽到老師講話

就想死

他說話真的很難聽

又慢

天啊!

但他教的

我又不懂

早知道就在之前學好了

現在又後悔了

 

今天唯一覺得開心的事

就是和Mars的表妹傾計

小朋友真好

笑得又燦爛

像你一樣^^

單純的

她愛人的時候

就會抱著那個人

愈愛就抱得愈緊

當她抱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到現在想起都覺得超級幸福的

呵呵呵呵呵

如果可以每天都和小朋友一起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約我去看

因為聽你的語氣好像有點不開心

是不開心嗎?

好像又不是

問你又不說

但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很久沒有看你了

 

 

如果早就知道結局會這樣

我會這樣嗎?

為什麼要痛苦呢?

明明就知道

但仍要去.

那個人真夠傻

 

 

 

 

發表時間:2009-03-14 01:2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