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 DOWN | | 今天就是不開心
是因為一個人和一件事
人呢~
我不想說了
一件事就是
"卡門"的票竟然賣光了
唉~
怎麼可能會賣的呢?
原本約了Sarah去看的
但現在賣光了
呼 ~ !
知道之後
原想回家的
但碰到XX洛
經他說一說
我才記得要去GREENBOX問一下
原來他這個時間返遵理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工作的時候
看到.....呢?^^
好開心亞琪下星期二答應和我去唱K呀!
^^
多謝你陪我呀!!
之後回到家的時候
在樓下見到Sarah和WCY
跟她說了
唉~
算了
看看有沒有別的看吧
之後就跟她們一直的說
HEEHEE
一邊說就一邊笑
很開心哦~
很懷念我們以前一起笑的日子哦~
跟她們說過之後
開心了一點點吧
.......
是因為那一句話太過份了
我真的很在意
亞琪
我也有靜的一面的

| | 發表時間:2009-03-13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