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DOWN  

今天就是不開心

是因為一個人和一件事

 

人呢~

我不想說了

 

一件事就是

"卡門"的票竟然賣光了

唉~

怎麼可能會賣的呢?

原本約了Sarah去看的

但現在賣光了

呼 ~ !

 

知道之後

原想回家的

但碰到XX洛

經他說一說

我才記得要去GREENBOX問一下

原來他這個時間返遵理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工作的時候

看到.....呢?^^

 

好開心亞琪下星期二答應和我去唱K呀!

^^

多謝你陪我呀!!

 

 

之後回到家的時候

在樓下見到Sarah和WCY

跟她說了

唉~

算了

看看有沒有別的看吧

之後就跟她們一直的說

HEEHEE

一邊說就一邊笑

很開心哦~

很懷念我們以前一起笑的日子哦~

跟她們說過之後

開心了一點點吧

.......

是因為那一句話太過份了

我真的很在意

 

 

亞琪

我也有靜的一面的

 

發表時間:2009-03-13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