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二   

 

20090302  

       20090302

BOBO B-Day

我們去了Disneyland玩

原來

真的沒有什麼好玩

還是去海洋公園比較好

不過我們拍了照

但是我發現

.....

就是我真的很肥哦~

哈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要認真一下了

 

之後去了海逸酒店玩

校服生日會

BOBO

 

希望你喜歡所以我們送給你的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心思

 

雖然有很多都漏掉沒有做到

但我會完成的

你要等我哦~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陪你到天亮的

但爸媽不允許

我知道他們這樣做是為我好

但在時間方面

真的太過份了

明明十點半才開始出發BBQ

但卻要求十一點一定要到家

 

我真的很不開心

十分不開心

但聽到你喜歡我們的禮物

我又沒有太不開心了

因為至少你喜歡

HEEHEE^^

 

 

 

 

發表時間:2009-03-03 08: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