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二
| 20090302 | | 20090302
BOBO B-Day
我們去了Disneyland玩
原來
真的沒有什麼好玩
還是去海洋公園比較好
不過我們拍了照
但是我發現
.....
就是我真的很肥哦~
哈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要認真一下了
之後去了海逸酒店玩
校服生日會

BOBO

希望你喜歡所以我們送給你的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心思
雖然有很多都漏掉沒有做到
但我會完成的
你要等我哦~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陪你到天亮的
但爸媽不允許
我知道他們這樣做是為我好
但在時間方面
真的太過份了
明明十點半才開始出發BBQ
但卻要求十一點一定要到家
我真的很不開心
十分不開心
但聽到你喜歡我們的禮物
我又沒有太不開心了
因為至少你喜歡
HEEHEE^^
| | 發表時間:2009-03-03 08: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