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三   

 

覆診  

雨..............  お天気・雨

 

 

今日放學之後就去覆診了

最後終於決定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啦~

 

mami最近怪怪的

不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

不安的....

 

星期五還是不去學校那個了

因為很冷哦

而且還要落水

不太想

 

還是跟Vicky去唱k好了

heehee^^

她們終於放假了

一起去玩

不過Yvonne 和Emily一定要加油

四月又來一次了

一定要加油呀!!!

考完之後

又一齊去韓燒

heehee^^

 

 

如果可以一直都安靜下去就好了^^

希望什麼都可以順利吧!

 

 


 

 

 


 

發表時間:2009-03-25 08: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