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三
| 覆診 | | 雨.............. 
今日放學之後就去覆診了
最後終於決定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啦~
mami最近怪怪的
不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
不安的....
星期五還是不去學校那個了
因為很冷哦
而且還要落水
不太想
還是跟Vicky去唱k好了
heehee^^
她們終於放假了
一起去玩
不過Yvonne 和Emily一定要加油
四月又來一次了
一定要加油呀!!!
考完之後
又一齊去韓燒
heehee^^
如果可以一直都安靜下去就好了^^
希望什麼都可以順利吧!
| | 發表時間:2009-03-25 08: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