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22 日  星期日   

 

決心!!!!!!!!!{[ Fire ]}  

氣到爆炸的

剛剛打好的日記

你竟然跟我hand機

超煩的

不打太多了

從頭打過

你..........

氣死我啦!!!!!!!!!

 

 

今天要六點半出門

我竟然六點四才起床

不過我平時都是十分鐘就可以出門的

出門前我找了一盒豆奶

之後在樓下買了一盒壽司和一大支的豆漿

之後又知覺的走到天瑞

走下走

就去了m記

買了一早餐

heehee~~

我的早餐也太豐富了吧

誰知我吃了m記的早餐已經很飽了

但不一次過吃完好像不太好

.........

最後也給我K.O.了

 

之後準時到達九龍公園體育館

換上了他們的背心

之後就工作了

     

 

差不多六點才走

之後又去了吃M記

吃太多了吧

 

 

之後就去銀座找她們

想問一下她們星期五有沒有空

><

全部都要返工

唉~

早知道就早點問了

唉~

現在這樣.........

我想星期五一定很悶

悶死了

 

之後走的時候

碰到matthew

原來他也是去看銀座旁邊那個舞蹈表演

我一轉身就看到他了

真巧!!

而且他的目的跟我一樣

都是看一看有沒有美女

唉~

美女有那麼容易看到的就好了

之後大家一起走回家

 

 

唉~

今天不停的被人說

氣死了

我一定要加油啦~

哼!!!!!

如果不成功的話

我就答應一個人的願望

哼!!!

我還不知道是誰好呢~

 

 

原本打了很多的日記呀!!

現在縮短了

氣死人的!!><

 

 

 

發表時間:2009-03-23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