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22 日 星期日
| 決心!!!!!!!!!{[ Fire ]} | | 氣到爆炸的
剛剛打好的日記
你竟然跟我hand機
超煩的
不打太多了
從頭打過
你..........
氣死我啦!!!!!!!!!
今天要六點半出門
我竟然六點四才起床
不過我平時都是十分鐘就可以出門的
出門前我找了一盒豆奶
之後在樓下買了一盒壽司和一大支的豆漿
之後又知覺的走到天瑞
走下走
就去了m記
買了一早餐
heehee~~
我的早餐也太豐富了吧
誰知我吃了m記的早餐已經很飽了
但不一次過吃完好像不太好
.........
最後也給我K.O.了
之後準時到達九龍公園體育館
換上了他們的背心
之後就工作了

差不多六點才走
之後又去了吃M記
吃太多了吧
之後就去銀座找她們
想問一下她們星期五有沒有空
><
全部都要返工
唉~
早知道就早點問了
唉~
現在這樣.........
我想星期五一定很悶
悶死了
之後走的時候
碰到matthew
原來他也是去看銀座旁邊那個舞蹈表演
我一轉身就看到他了
真巧!!
而且他的目的跟我一樣
都是看一看有沒有美女
唉~
美女有那麼容易看到的就好了
之後大家一起走回家
唉~
今天不停的被人說
氣死了
我一定要加油啦~
哼!!!!!
如果不成功的話
我就答應一個人的願望
哼!!!
我還不知道是誰好呢~
原本打了很多的日記呀!!
現在縮短了
氣死人的!!><
| | 發表時間:2009-03-23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