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三
| 你是應該消失的^^ | | 20090317
因為早上沒有課
所以約了亞琪去唱k
亞琪就約matthew
去到元朗
細佬都一齊黎
因為他早上和爸媽去飲早茶
很孝順哦~
原本想食bobo喜歡食的燒鵝粥
但原來它八點多已經開門的了
被人食晒啦
嗚嗚嗚嗚嗚
呃人既
仲以為佢係十點先開
激死==
今次終於錄到matthew啦
呵呵呵呵
sindy
你終於可以聽到啦
heehee^^
不過我覺得還是第一次聽的比較好聽
亞琪同matthew唱歌真係好好聽呀!!
聽佢地唱歌真係好幸福
呵呵呵
如果可以聽埋bobo唱就好了
而細佬就食完個餐
就去搵周公lu
我偷拍左佢哦
heehee

matthew唱"黑色幽默"的時候
笑死我
太高了
唱到快沒氣
哈哈哈哈哈
我們唱到差不多四點吧
走之前
我們看了兩個徐若瑄
真的超級無敵的美
開頭matthew說她普通而已
不過經過我不停的說
呵呵呵
終於說了
還多了一句
"不中意av女"
這句他都說過
但他最後還是說她很美
還說是他覺得最美的三個女人之一
我很開心^^
.................
又想起了
你是應該消失的
永遠的
可以忘記都已經忘了
剩下的讓它慢慢來吧
之後我同亞琪去TM醫院
因為我要抽血
哈哈哈
醫生叫我一個星期前去的
但我前一天才去
heehee^^
因為我就是那麼沒有時間的觀念
之後就回銀座剪頭髮了
很開心哦
終於剪了
已經有一年多吧
剪完之後很輕
我的心情都變好了
雖然有很多煩惱仍未解決
但沒辦法了
人生總是有點煩惱的
既然過了那麼久都沒有解決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很開心和你們一起唱k呀!
其實都幾想聽細佬唱歌的
希望下次他會唱了
heehee^^
| | 發表時間:2009-03-18 02: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