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三   

 

你是應該消失的^^  

    20090317

因為早上沒有課

所以約了亞琪去唱k

亞琪就約matthew

去到元朗

細佬都一齊黎

因為他早上和爸媽去飲早茶

很孝順哦~

 

原本想食bobo喜歡食的燒鵝粥

但原來它八點多已經開門的了

被人食晒啦

嗚嗚嗚嗚嗚

呃人既

仲以為佢係十點先開

激死==

 

今次終於錄到matthew啦

呵呵呵呵

sindy

你終於可以聽到啦

heehee^^

不過我覺得還是第一次聽的比較好聽

 

 

亞琪同matthew唱歌真係好好聽呀!!

聽佢地唱歌真係好幸福

呵呵呵

如果可以聽埋bobo唱就好了

 

而細佬就食完個餐

就去搵周公lu

我偷拍左佢哦

heehee

 

 

matthew唱"黑色幽默"的時候

笑死我

太高了

唱到快沒氣

哈哈哈哈哈

 

我們唱到差不多四點吧

走之前

我們看了兩個徐若瑄

真的超級無敵的美

開頭matthew說她普通而已

不過經過我不停的說

呵呵呵

終於說了

還多了一句

"不中意av女"

這句他都說過

但他最後還是說她很美

還說是他覺得最美的三個女人之一

我很開心^^

.................

又想起了

你是應該消失的

永遠的

 

可以忘記都已經忘了

剩下的讓它慢慢來吧

 

之後我同亞琪去TM醫院

因為我要抽血

哈哈哈

醫生叫我一個星期前去的

但我前一天才去

heehee^^

因為我就是那麼沒有時間的觀念

 

之後就回銀座剪頭髮了

很開心哦

終於剪了

已經有一年多吧

剪完之後很輕

 

我的心情都變好了

雖然有很多煩惱仍未解決

但沒辦法了

人生總是有點煩惱的

既然過了那麼久都沒有解決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很開心和你們一起唱k呀!

其實都幾想聽細佬唱歌的

希望下次他會唱了

heehee^^

 

 

 

發表時間:2009-03-18 02: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