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 2009-03-31 | | 這兩天都很辛苦
昨天看了"舞吧!昴"
可能是因為吃完藥很想睡吧
但又不想浪費
唯有看
但一點感動都沒有
唉~
最後還是浪費了
但看到了東方神起
哈哈哈
誰知他們只是出現了幾秒
就連米奇的影子還沒有對到就沒了
唉~....
希望你看到吧!
之後還逛了一會
快受不了了
最好就是睡
| | 發表時間:2009-03-31 12: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