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2009-03-31  

這兩天都很辛苦

 

昨天看了"舞吧!昴"

可能是因為吃完藥很想睡吧

但又不想浪費

唯有看

但一點感動都沒有

唉~

最後還是浪費了

 

但看到了東方神起

哈哈哈

誰知他們只是出現了幾秒

就連米奇的影子還沒有對到就沒了

唉~....

希望你看到吧!

 

之後還逛了一會

快受不了了

最好就是睡

 

 

發表時間:2009-03-31 12: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