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 4 日 星期六
星期五我又去看醫生了
因為上次的藥沒有用
今次醫生改了藥
而且加多了幾種
最近不停的飲藥水
令到d牙有點兒黃色
><
唉∼
快點好起來吧!
很想和你們一起去玩哦~
快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