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 感冒了 | | 20090328
今日約了BOBO她們出去
不過我遲到
其實我是想....
因為昨日唱完之後就好像已經感冒
但最後還是去了
難得大家都放早
HEEHEE^^
又去唱K=.=
今次去Neway
RM.365
WOOWOO

間ROOM好大哦
我們四個一人個邊
HEEHEE
亞琪好型咁坐左係到^^
鼻音好重呀
喉嚨又痛
好彩一人一個咪
如果唔係
一定會傳染比你地哦
HEEE
唱完之後
逛左一陣
之後就去食飯啦
今晚食扒
好好味呀^^
好開心今天沒有下雨
可以出去玩
特別是和你們一起
雖然有時不是很明白你們在煩惱什麼
好像有很多事情都很煩
希望下次見到
什麼事都可以解決啦
人愈大
我覺得最煩的就是人際關係
真的很煩
有時真的不想去理會你
真的受不了
回到家
愈來愈嚴重
感覺很重
沖完涼
看了一會電影
就睡了
呼呼的大睡
就連呼吸也很大聲
辛苦死了
快d好返呀!!!
Hold左位睇"舞吧!x"了
星期一
| | 發表時間:2009-03-29 12: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