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感冒了  

         20090328

今日約了BOBO她們出去

不過我遲到

其實我是想....

因為昨日唱完之後就好像已經感冒

但最後還是去了

難得大家都放早

HEEHEE^^

又去唱K=.=

 

今次去Neway

RM.365

WOOWOO

間ROOM好大哦

我們四個一人個邊

HEEHEE

亞琪好型咁坐左係到^^

 

鼻音好重呀

喉嚨又痛

好彩一人一個咪

如果唔係

一定會傳染比你地哦

HEEE

 

唱完之後

逛左一陣

之後就去食飯啦

今晚食扒

好好味呀^^

 

好開心今天沒有下雨

可以出去玩

特別是和你們一起

雖然有時不是很明白你們在煩惱什麼

好像有很多事情都很煩

希望下次見到

什麼事都可以解決啦

 

人愈大

我覺得最煩的就是人際關係

真的很煩

有時真的不想去理會你

真的受不了

 

回到家

愈來愈嚴重

感覺很重

沖完涼

看了一會電影

就睡了

呼呼的大睡

就連呼吸也很大聲

辛苦死了

快d好返呀!!!

 

 

Hold左位睇"舞吧!x"了

星期一

 

 

 

 

發表時間:2009-03-29 12: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