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21 日 星期六
| 2009-03-21 | | 今日我竟然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睡慘了
足足睡了一半天
愈睡愈累
最後還是起床了
原本想溫書的
但最後還是失敗了
星期二test
願主保佑哦~
聽日要0745到九龍公園體育館
唉~
真的很早
><
如果不是學校一定要我們去做義工
我真的不去
唉~
| | 發表時間:2009-03-21 10: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