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21 日  星期六   

 

2009-03-21  

今日我竟然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睡慘了

足足睡了一半天

愈睡愈累

最後還是起床了

原本想溫書的

但最後還是失敗了

星期二test

願主保佑哦~

 

聽日要0745到九龍公園體育館

唉~

真的很早

><

如果不是學校一定要我們去做義工

我真的不去

唉~

 

 

發表時間:2009-03-21 10: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