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一   

 

i love my family and fds  

昨天晚上去打邊爐

當然有我啦

哈哈哈

白痴woowoo^^

之後還有bobo kiki carthy

bobo的弟弟

我們的湯底是

麻辣湯

woowoo

勁!勁!勁!

不過食落真係唔係好覺辣

但直接食個d辣椒

即刻死左

好辣!!

 

今日

好開心呀!!

其實是每天都好開心

除了上堂的時候

不小心整個手肘撞到扶手之外

其他都還好

撞完之後真的超級痛

到現在都痛

骨好像碎了一般

好痛呀!!

撞到之後

我大叫"好痛呀!"

好想喊><

 唉~

不過算

都怪自己白痴- -

 

今日特別

因為今天是Mars 的生日

生日快樂!!!

 

 

我覺得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之前都是這樣認為的

但自從他出現之後

我好像有點動搖了

.........

不是有點

是整個世界都亂了

但現在

沒有了

因為你不見了

所以現在我愛的就是家人和朋友

希望永遠都可以跟你們在一起

I Love You!!

 

希望禮儀師不要那麼快就落畫啦

我還沒有看哦~

唉~

今個星期除了星期日之外

其他的時候就不對

不是kiki要返工

就是bobo

><

希望星期日還沒有落

好想看!!!

 

 

 

發表時間:2009-04-06 11: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