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一
| i love my family and fds | | 昨天晚上去打邊爐
當然有我啦
哈哈哈
白痴woowoo^^
之後還有bobo kiki carthy
bobo的弟弟
我們的湯底是

麻辣湯
woowoo
勁!勁!勁!
不過食落真係唔係好覺辣
但直接食個d辣椒
即刻死左
好辣!!
今日
好開心呀!!
其實是每天都好開心
除了上堂的時候
不小心整個手肘撞到扶手之外
其他都還好
撞完之後真的超級痛
到現在都痛
骨好像碎了一般
好痛呀!!
撞到之後
我大叫"好痛呀!"
好想喊><
唉~
不過算
都怪自己白痴- -
今日特別
因為今天是Mars 的生日
生日快樂!!!
我覺得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之前都是這樣認為的
但自從他出現之後
我好像有點動搖了
.........
不是有點
是整個世界都亂了
但現在
沒有了
因為你不見了
所以現在我愛的就是家人和朋友
希望永遠都可以跟你們在一起
I Love You!!
希望禮儀師不要那麼快就落畫啦
我還沒有看哦~
唉~
今個星期除了星期日之外
其他的時候就不對
不是kiki要返工
就是bobo
><
希望星期日還沒有落
好想看!!!
| | 發表時間:2009-04-06 11: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