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 Wild cooking!! | | 這兩日的天氣超級好!!
有小小的風
又不下雨
我喜歡
而且風還有一點點的香味
睡覺的時候也嗅到
香香的清草味
我最愛的風
heehee^^
今日去了大埔野外煮食
幾好玩啦~
第一次
(下次先詳寫)
今日終於有得聽啦
"我恨我愛你"
張惠妹的
我恨我愛你
作詞:鄭淑妃 作曲:陳達偉
編曲:Terence Teo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Repeat #,△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講明
這不是我內心想說的
雖然很多都不可以忘記
但我知道我恨不了你
根本就不行
heehee^^
我都不知道
如果每天都嗅到風的味道就好了^^
| | 發表時間:2009-04-02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