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Wild cooking!!  

這兩日的天氣超級好!!

有小小的風

又不下雨

我喜歡

而且風還有一點點的香味

睡覺的時候也嗅到

香香的清草味

我最愛的風

heehee^^

 

今日去了大埔野外煮食

幾好玩啦~

第一次

(下次先詳寫)

 

今日終於有得聽啦

"我恨我愛你"

張惠妹的

 

我恨我愛你

作詞:鄭淑妃 作曲:陳達偉 
編曲:Terence Teo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Repeat #,△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講明

這不是我內心想說的

雖然很多都不可以忘記

但我知道我恨不了你

根本就不行

heehee^^

我都不知道

 

 

如果每天都嗅到風的味道就好了^^

 

 

 

發表時間:2009-04-02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