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 9 日  星期四   

 

要戒口啦><  

今日去覆診

由今日開始要戒食海鮮了

我的三文魚呀!

因為醫生要我戒

直到五月第一個星期後><

還有就是不可以食m記

魚蛋.......

唉~

 

今日去抽血

超級的痛

痛到喊

不停地流

唉~

平時都不會的

那個護士真的恐怖

 

 

昨天放學的時候

太幸運了

我不小心掉了$20

好在有一個男仔幫我執返

太好了

不過我未說thx

佢已經走了

最好笑的是

整個畫面都是背光的

好像發夢咁

哈哈哈

他不會是天使吧!!

呵呵呵

 

由今日開始

我終於放假了

太好了

你們快點打給我^^

Yeah!!!

 

發表時間:2009-04-09 08: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