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4 月 9 日 星期四
| 要戒口啦>< | | 今日去覆診
由今日開始要戒食海鮮了
我的三文魚呀!
因為醫生要我戒
直到五月第一個星期後><
還有就是不可以食m記
魚蛋.......
唉~
今日去抽血
超級的痛
痛到喊
不停地流
唉~
平時都不會的
那個護士真的恐怖
昨天放學的時候
太幸運了
我不小心掉了$20
好在有一個男仔幫我執返
太好了
不過我未說thx
佢已經走了
最好笑的是
整個畫面都是背光的
好像發夢咁
哈哈哈
他不會是天使吧!!
呵呵呵
由今日開始
我終於放假了
太好了
你們快點打給我^^
Yeah!!!

| | 發表時間:2009-04-09 08: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