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 12 日  星期日   

 

2009-04-12  

今日早上

學化妝

woowoo~

終於學了

上次學校的化妝堂因為病沒有上

今次Yubi教我

Sindy都有來一齊學

因為太複雜了

說了很多次都忘記了

 

之後和Sindy去買化妝品

唉~

我覺得那些人都好像魔鬼

總是說這個好那個好

說完之後

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算了

買完之走了

 

 

麻煩!!!

 

 

發表時間:2009-04-12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