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4 月 12 日 星期日
| 2009-04-12 | | 今日早上
學化妝
woowoo~
終於學了
上次學校的化妝堂因為病沒有上
今次Yubi教我
Sindy都有來一齊學
因為太複雜了
說了很多次都忘記了
之後和Sindy去買化妝品
唉~
我覺得那些人都好像魔鬼
總是說這個好那個好
說完之後
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算了
買完之走了
麻煩!!!
| | 發表時間:2009-04-12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