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五
| 又煩了....真的很煩 | | 今日去睇天煞撞正怪怪獸3D版
真係正!!!!
好好睇呀!!!
我仲不停咁大笑TIM
笑到Carthy都用手整住我個咀
真係好好笑呀!!
遲d有怪誕隨意門同冰河世紀3
都係3D
正!!!
我要睇呀!!!
HEEHEE^^
之後同亞Ki同carthy去左食紅薯粉
傾左d野
唉~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你是想什麼的
但有些事
不是自己喜歡就可以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
.......
你想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明白
但我想說的是
我和她們一樣都很喜歡你
如果你覺得受不了
.....
其實我都不知道可以怎樣
但你可以安靜的
不用什麼表示
但你現在這樣
雙方都會痛
我知道你走了
大家見面的時間一定會很少很少
可能根本沒有機會
但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是這麼膚淺嗎?
算了
不想在這裡說太多
之後和sarah和sherry逛街
woowoo
好久沒有見了
還是那個樣子
但大家就靜了很多
真的很多><
其實我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自己根本就配不起你
真的
每次在你面前都不自覺的在逃避
是因為你的眼神
我根本不知道是代表什麼
其實很多人的眼神
我都猜不透
是我太笨了
被封了的
08年3月3日
只是總覺得你在附近的時候,我都會知道
不知道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知不知道?
是因為有一種心跳會因為聽到你的呼吸而狂跳
是因為有一種感覺會因為感受到你的存在而痛
是因為有一個眼神會因為看到你而泛起了淚光
寫給一個傻瓜的
密碼我忘了
但感情忘不了
以前那個你
真好
現在這個你
討厭
| | 發表時間:2009-04-10 11: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