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五   

 

又煩了....真的很煩  

今日去睇天煞撞正怪怪獸3D版
 

真係正!!!!

好好睇呀!!!

我仲不停咁大笑TIM

笑到Carthy都用手整住我個咀

真係好好笑呀!!

遲d有怪誕隨意門同冰河世紀3

都係3D

正!!!

我要睇呀!!!

HEEHEE^^

 

之後同亞Ki同carthy去左食紅薯粉

傾左d野

唉~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你是想什麼的

但有些事

不是自己喜歡就可以的嗎?

為什麼要這樣?

.......

你想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明白

但我想說的是

我和她們一樣都很喜歡你

如果你覺得受不了

.....

其實我都不知道可以怎樣

但你可以安靜

不用什麼表示

但你現在這樣

雙方都會痛

 

我知道你走了

大家見面的時間一定會很少很少

可能根本沒有機會

但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是這麼膚淺嗎?

算了

不想在這裡說太多

 

之後和sarah和sherry逛街

woowoo

好久沒有見了

還是那個樣子

但大家就靜了很多

真的很多><

 

 

 

 

其實我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自己根本就配不起你

真的

每次在你面前都不自覺的在逃避

是因為你的眼神

我根本不知道是代表什麼

其實很多人的眼神

我都猜不透

是我太笨了

 

 

 

 

被封了的

08年3月3日

 

 

                 只是總覺得你在附近的時候,我都會知道

     不知道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知不知道?

    是因為有一種心跳會因為聽到你的呼吸而狂跳

    是因為有一種感覺會因為感受到你的存在而痛

    是因為有一個眼神會因為看到你而泛起了淚光

 

寫給一個傻瓜的

 

密碼我忘了

但感情忘不了

 

 以前那個你

真好

 

現在這個你

討厭

 

 

發表時間:2009-04-10 11: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