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五
| 你還存在 那多好 | | 今日放學之後要去那個生態行
目的地在山頂
很悶
真的很悶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哦~^^

這張Dora只剩下半張臉哦~
唉~
誰叫我們都不懂怎拍才可以全都拍到
除了走 就是聽那個人說話
超級悶的
不過我們不到梁朝偉哦~
怎麼好像沒有電視那麼帥的呢?
他在跑步^^
差不多9點才到家
累死了
我聽了一首歌
很好聽
叫"妥協"
是蔡依林唱的新歌
聽的時候
又想起一個人
妥協 - 蔡依林
作詞:嚴雲農 作曲:黃漢青(阿沁@F.I.R)
你總愛編織謊言 我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隻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復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劃定楚河漢界 我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 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劃定楚河漢界 我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 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隻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在為你掉淚
我了解 不會變 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 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
最後還是妥協了
可是
總是覺得你還存在
那多好
| | 發表時間:2009-03-21 02: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