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我真的不想中學生活就此結束.. 總覺得有很多東東都未試過呢.. 說真的.. 我十萬個千萬個非常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有吹不完的水.. 開不完的玩笑.. 看不完的笑臉, 聽不完的笑聲... 但原來時間已經一秒秒地流走.. 興奮過頭, 總把這個事實忘了.. 現在一想.. 真的有點怕.. 離開中學後會是怎樣的一個天地..?? 我身邊沒有了你們會怎樣?? 不知道。 我只想說.. 我不想離開你們..
最後一年學界就在遺憾中結束.. 八強止步.. 不是我預期中的結果呢.. 唉,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 雖然如此, 但我覺得我地發揮得好好呢.!! 大家都有發揮到自己的水準. 緊張,輸了,哭了.. 但有你們在場邊的鼓勵,打氣.. 我打得很開心,很暢快.. 我是真心覺得sugar進步很多..!! 這兩天實在超水準呢..!!=) 雖然不忿, 但我地已經盡力了.. 對得住自己!!
許sir, 原本想說把獎牌送你呢.. 但.. 對不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