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tung

 


暱稱: Jov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3-17
2008-01-19
2007-08-16
2007-08-15
佈道會"


日誌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CAMP*®

TODAY..   I WANNA CRY""

YES...

 

CAMP TOMORROW....   UNTIL 13th APRRIL..

BUT..

WHO WILL MISS ME::: ??

YOU.. ?  OR..    

NONE..



  2007-04-10®

 去唱K嘍..!! 

kaka.. 會否在旺角撞見呢??

期待-*

不自覺愛上了""

也評

這太遠吧...



2007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怕..®

TODAY I DREAM..

YOU HOLD ME IN YOUR ARM...  "

也許夢也有醒的時候..  RIGHT??

2個人""  今天令我O了..          O.O""

人::::   總要現實一點--

MSN的那個~     HAHA..  回覆的一句..

王嘉傑麼..???  (忘了.. XDXD" ]     介意我在這一提MA??

我很愛那ICON咧...     真的!!

MAGGIE把這人形容得很.....   GAG咧!!

PSSSS..   要是你不介意的... 留個CM吧!!  

                     THX SO MUCH...  =]

  

  

竟被小學同學問起自已是否不開心""

有點怪怪的...   KEKE..

陌生人オ能令我笑麼??             他...   又可以嗎?



2007 年 4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4-08®

 今日..  拎左部電腦去整""

整完.....          =.=||

本來諗住冇事""  

結果..    部腦又好似KK的..    O.O"

開始有點兒...    KAKAKA..     XDXD"

怕了--*    不打! 哼!!!!!!!!!!!!!     過份吧!?!?!?!

  

明天要在家發霉了.....    T.T

可惡的呀茄...

I'LL  REMEMBER YOU!!!! XD"

  



2007 年 4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AIA PHOTO...®

UPLOAD左AIA D PHOTOS LA..

去看看吧""

http://photo.qooza.hk/album.php?user=jovitung&albumid=60093

日記最頂個SLIDESHOW GE尾段都有GA... KAKA =]

仲有呀!!!    要留言呀!!



  2007-04-04®

這數天冷了     

數天前   

曾是一年的承諾            半年的界線

都過去的   那一年的開始           到現在

每分每刻都需要你逗留在身旁

有否曾為這心軟         惶亂的

再一年的造就營    己離我千百遠

變了        心          不同了

要告訴我一輩子也要這樣嗎

還是    只希望    這是                 一場夢

曾多愛的              要我還給你嗎

一天一天的    同樣的路   同樣的事

不同的        只有  心

還存着   那樣子嗎

同樣喜歡的      今天卻令我哭

曾想說一句             我沒他   也可以做回那天的我

說不出口   情形   很清楚 

親疏之別     大得    

無紙巾送到的一刻

變得無助

 

還要相信    雨過後的彩虹嗎

消失   在心中 眼裡麼

 

 



2007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AIA...®

今天...  去AIA--

有3隻 [ 大大大大x10000000 ]  GE戰利品

BUT...  冇心情講咁多..

相""   遲D先POST LA..

今日::    心情不太好""

笑了..   哭了..

AIA令我想起很多""

回屯門時::   在想...      究竟我該怎樣做??

過去的" 我極愛...    卻因小事,衝動,自己的幼稚,,     沒了

到現在..  再沒有可能做任何事

想念你手中的那份温暖::::  

寒風中的我...    今天倍感冰冷"""

眼.... 紅了       環境總教我易哭..

 

 

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同行時要殿後 誰冷落舊朋友
節日約我三位一體的慶祝 沿途明亮燈飾閃映著沉重
言談越熾熱 內在更冰凍


*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黏著你們 來來回 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2007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4-02®

今日"  超HEA  LOR..

完全冇野做``    好慘..

本來諗住去完CAMP會瞓得晏D..

結果..   9:30就起左身LA... !!!!!!!!!!!!!

HOW COME.. !?!?

好辛苦就整好左SLIDESHOW""

好開心..  

 

死LA.. !!  今日已經咁悶..

TMR想去唱K呀..  OR AIA??

上次很不行""  

HAHA.. !!!!

想去返大房呀!!!

================================================================================

別說對不起 - SHE

望遠鏡 看不見你
你的心 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 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 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 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才說 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的 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証明
你的決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   SORRY



2007 年 4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last day.. of SU CAMP!!®

last day lu..!!!

11:15執好野影埋SU相""

又踩返去貝澳:::

今次辛苦好多...   隻左手hold 5到架車""

then,,,  左搖右擺..  

上5到斜""  落5到斜...    平地都左搖右擺~

最后..  DINO佢地幫我手""

THX SO MUCH..!!!!

我處於半死狀態.....    KAKAAKA.

之后""

去返東涌搭船:::   被DINO說了...

5D的事...    今天""    剛好是一年""

我...   現在像什麼??

還哭什麼..??  還覺得你可以做什麼..??

我怕的""     陌生人...

 

總要有對比去告訴我...  一切都不同了...

我跟不上了""       我到1年後還受不了...

I  THINK  OF  YOU...

 

活著便快樂麼
某某暗戀我 應該笑麼
事實上我亦想過 接受更加好過
不錯 尚有幾個話很愛慕我
便有需要扮出雀躍麼
潛在的陰影未過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留下眼淚 懂嗎

妒忌著我什麼
說會愛寵我 亂講也可
沒動力去認知我 卻話最喜歡我
戀愛 為了使晚上可抱著過
為刺激與示威見太多
我愛的 偏偏避我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留下眼淚 清楚嗎

你已經娶了她嗎 掉得走記憶嗎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終於等到他
 遭你的欺詐
我仍然能被妒忌 真的嗎

 



  補 : SU CAMP..®

30th  MARCH. 2007

今日呢""    ESATER SERVICE::   

SIMONE講道..    GAG的!!

之后趕回家--*

12:45 TM PIER...   SU CAMP..

係507撞到ONKI.. WAH.. KAHO..

去到""  DINO&莫KAI HEI 耍大牌..    大遲到"

好險オ趕到1:00 船""

到了東涌""    ANGEL表姐家喔!!!   掛念BB..    KAKA =]

買野IN<TASTE>  ..  THEN搭車去塘福..

上山..   我地係雲中行咧!!  四周白茫茫的.!! =]

到後""    PHOTO..!!!!!

途中的風景很美咧!!!

let me intro our hse!!!!

由屋望出去..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1639b60e885.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2572d973a06.jpg

露台...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3e7cfa7dd0a.jpg

簡陋的..  廚房..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9b723b2d32b.jpg

ME.. ONKI.. YU.. KIT'S RM..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5055048c66b9.jpg

夜晚.. BBQ!!   結尾估把我嚇到幾乎哭了::

很失敗!!    

PSP令我瘋了:::  KAKAKA.. =]

 

31th  MARCH. 2007

2nd DAY LA!!!! 

去左貝澳食LUNCH..

SMS把我嚇壞了""

記着你答應我要笑喔!!  我不開心時要靠你嘍..

看着我日記的你們""  見過$32的火腿嗎?? 還要加一..

THEN..

去了踩單車""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804a419b349ae.jpg

那兒很美咧!! 有我超愛的足球場..!!  KAKA

還有牛....   KAKA...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80756e36eb23f.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805902599aaa2.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53e541c28e6d.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52bf246caf2e.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515487e13266.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545ea42484ff.jpg

之后呢""  由貝澳踩單車回去..

FOR PORFESSIONAL的山路"" 共12KM...!!

腳損了""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803a5d87904b2.jpg

流血了...     漫長的路還等着我""

1.5 HRS..    オ能回去:::

i am going to be CRAZY..!!!!!!!!

回去死了!!!!

DINNER....      DINO很有大哥哥FEEL咧..

超行咧!!!!!        KAKA..   THX U SO MUCH!!!

我愛死SU每一個人呀!!!!!!!!!!!!!!!!!!!!!!!!

今晚::::  成了最乖的小妹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