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tung

 


暱稱: Jov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3-17
2008-01-19
2007-08-16
2007-08-15
佈道會"


日誌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1-02®

醫生說.. 我的血壓低..
愈來愈容易暈倒""
怕我身體會更差..
這一個月要不斷食藥咧..!!
各位如果見我腳步浮浮"" 不太對勁時..
就知什麼事了吧..!?
哈 =]



昨晚只睡了2.5小時::
各位EXAM要努力喔!!!!


"ASSUME THERE IS NO ENERGY LOST TO THE SURROUNDING.."
"ERROR --> ENERGY IS LOST TO THE SURROUNDING..!?!? "
哈哈 =]



++++++++++++++++++++++++++++++++++++++++

我錯過了你""
便放不下..
原來""
改變了這麼多..

今天..
可笑吧..!!!



  哇哇... =]®

各位看看這個blog..

你喜歡這個還是showhappy那個呢???

( showhappy : http://diary.showhappy.net/?id=244398)

留言告訴我吧..!! =]



2007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原來..人是這麼..®

原來..
人是這麼善變""

她的一句..
令你徹底改變了::


"其實我害怕失去你的感覺.. "

新一年的這天..
我竟如此的過""


"人在慶節..我卻箭穿心.. "
偏偏愛我的人沒有等..彷彿那個丘比特是有心...
何解我約的人:: 突然全部都躲開我..
這苦心改變過...什麼 ..??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6-12-31®

諷刺...


連你也信不過了!!!
那請你走開..
我和你沒什麼關係的""
不對嗎..??
請找回你要找的..
你的事我不想管""



2006年最后一天的一段小插曲..
今晚有時間的話""
打打2006年的回顧吧:::

這樣..
就過了一年了
今年`` 比之前的難忘得多了::



昨晚王碧裕&sexy的話..
我是時候要想想吧""
始終.. 我也是信他的.. 暫時
但...
是我之前的錯嗎??
我只知..
他真的變了``

對..


我要恨你們兩位嗎..??
恨你放棄我嗎..??
再愛你.. 嫌命長麼??
再愛你.. 嫌自己哭不夠嗎..??

我值得為如此一個男生弄至如此嗎..??
因那人是他""

也許.. 是.


ANYWAY..
HAPPY NEW YEAR..!! =]



  回顧"" =v="®

還有2個小時不夠""

回顧一下吧..
2006年`` 真是這14年中最難忘的一年..
第1次這樣笑.. 第1次這樣哭..


1月..
第1位影響我很深的人..
呀布""
再想想.. 我好像是在夏令會認識他的..
哈 =]
說真::: 那時有一刻我很討厭你的.. XP


2月..
鄧家俊``
你.. 真的是這數位之中
令我笑得最開心的人""

2 月 15 日..
舅母的媽媽因病過左身""
舅母的爸爸又因受刺激而跳樓..
哭了很久:

明白了""當我懂得珍惜你的時候``你己經忘了我...


4月..
4月1日..
你的一句話..
弄至如此""
你會記得造就營嗎...??

5月..
想起你為了我的生日禮物::
哭了..
他們還在我房中...
每天也對着"""對着""


之后的不再詳細說了..


也許我在這年長大了""
從親人去逝..
至鄧家俊..
我明了::
現在的我`` 就是不珍惜身邊的人的后果""



容許我問一句..
你也許不喜歡""
但..

你會記住那數個月的事嗎??
那... 已經完了嗎...??

 



2006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還是我嗎..??®

這還是我嗎..??




我很怕""

這世界變得很冷..
沒了.. 你在我身旁時的温暖::
手""沒了你給我的温暖..
失去了..


電話""
通了..
卻只有沈默..
你知`` 那刻的我有多無助嗎..??
想告訴你..
怕的"" 就是這樣..
等的不是這個電話""
等的不是這段對話..
只是一句...
說得出嗎..??



也許你我都變了..
可是"" 改變有這麼大嗎..??
全都不同了""

從前.. 那相信沒了愛情也不會死的我..
去哪了"" ??
現在我真的快死了..!!
我感覺不到一點的愛""
不值得嗎..??
因那人是你所以值得..

想早晚能見你.. 曾經反叛""
能像以前一般嗎..



"每次給挑選都被拋棄... "
怎麼.. 總要這樣..??
誰是愛過我的"" 總要把我拿起后..
狠狠的放下嗎..??



我們一定要能在這裡停嗎..??
寫不出結局就要放下嗎??


過了數個月..
要是我還喜歡你""
會怎樣...?
和以前的不同``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2006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后悔了..®

是不是放假的關係""
獨自一個的時間多了..


今天曾有一刻想打給你:::
但再想想..
你期待的.. 並不是我的電話..
所以"" 算吧..




你可以給我一天..
給我做回之前未做"" 現左后悔的事嗎..??

女生總是這樣的嗎??
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而己..
怎麼我卻不能像普通人一般..
我想回頭拾回我曾拋下那被保護的感覺""


少裝堅強吧!!! 我裝不起來..
以前曾相信沒了愛情也沒什麼大不了::
現在.. 不同了""






打到這裡:: 哈.. 淚開始掉下了""




我..懷念那時的幸福...
那段對話:: 承認了

我...第一次后悔離開""



她.. 現在也許受着你像以前般的保護""
卻不知道""


我每秒也希望將光陰倒流..
到你還愛我的那天""
這...比以前的...還深...
第一次這樣..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說服自己的答案""
只是..
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我后悔了...



2006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Christmassss..®

我... 失敗了""





哭了...



我..是極度需要被愛的人""
不久之前回想了很多很多..
我曾經被愛`` 怎麼我以前不去珍惜..?
現在要... 這樣....

我懷念那時的片段..
怎麼這聖誕節變了..??


代價高仍愛你...
我再不顧這一切""



我不要這幻覺```
誰會來擁着我...?

怎麼聖誕節變了這樣..
我"" 對你期望太大嗎???
要換來失望嗎..??



我.. 只是希望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