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 SU CAMP..®
今日呢"" ESATER SERVICE::
SIMONE講道.. GAG的!!
之后趕回家--*
12:45 TM PIER... SU CAMP..
係507撞到ONKI.. WAH.. KAHO..
去到"" DINO&莫KAI HEI 耍大牌.. 大遲到"
好險オ趕到1:00 船""
到了東涌"" ANGEL表姐家喔!!! 掛念BB.. KAKA =]
買野IN<TASTE> .. THEN搭車去塘福..
上山.. 我地係雲中行咧!! 四周白茫茫的.!! =]
到後"" PHOTO..!!!!!
途中的風景很美咧!!!
let me intro our hse!!!!
由屋望出去..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1639b60e885.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2572d973a06.jpg
露台...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3e7cfa7dd0a.jpg
簡陋的.. 廚房..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49b723b2d32b.jpg
ME.. ONKI.. YU.. KIT'S RM..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58780/95035055048c66b9.jpg
夜晚.. BBQ!! 結尾估把我嚇到幾乎哭了::
很失敗!!
PSP令我瘋了::: KAKAKA..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有佢冇我!!!®
只能說句...
你們要走在一起有說有笑!!
麻煩走開!!!!
請不用在我面前裝可憐..裝可愛..
打password吧..
要看的問我吧! =]
2007-03-20®
打返篇正常D GE日記先"" KAKA
LEE排.. 冇咩特別~
係有3樣野令我極度苦惱""
相信有D人都知GA LA--**
究竟:: 他可相信嗎?? *你們.. 相信我眼中他的一見鐘情麼??
我也不知他是個怎樣的人..
(幹麼打了書面語!?!?..... "")
之后:: 令人討厭的吧..!? 也許我該她禱告
要愛我的仇敵禱告嘛!!!
思慧對的.. 希望她可以在教會中得到造就~
最後--** 也是那問題...
只有我和MAGGIEオ知~
也許我... 較需要保護吧..??
不知道...
2007-03-17®
他和她的事...
總令她難受嗎??
那麼"" 她是個怎樣的人..??
要纏着我嗎??
煩請你走開!!!!
免得我... 可以嗎?
4A4A4A..®
選科...
4A嗎 ??? 文科較適合我.. !!
怎麼SCC沒有英國文學的.. ??
可惜... T.T||
我像文科人嗎??
cm plx..
2007-03-15®
昨天"" THX呀布..
我需要的.. 只是一個真心喜歡我的人
現在的我算什麼.. ???
每一刻都在害怕着.. 擔心着
我就是那種極度需要保護的人""
看像堅強... 卻易哭得不得了..!!!
F.3的我\\\ 經歷了太多了...
你不知的太多了..'''
身邊的一個個:::: 總多了一個在旁
什麼 "我不會拋下你的" 是假的..
作為你的朋友"" 我不會這樣難為你們
那F.5的... 令我知道...
跟你說的::: 可以全不是出自真心的.. !!!
那麼??
他又怎樣.. ??
我需要的.. 只是一個真心喜歡我的人.. !!!
2007-03-14®
願留住戒指
暫時讓我考慮接受你的好意..
今天:: 過得辛苦....
寂寞太多 受不了
想了很久"" 想說的很多.. 要打出來卻不知怎樣
LUNCH.. 對不起咧`` 今天的我總是怪怪的--**
你們要我這樣的...
跟MAGGIE說的`` 怕了他們一雙一對"""
我想大叫....
不知為何...®
不知為何...這2天的我""
容易哭了~
不同的人...什麼也不同..
是不是也該自閉一頓"" 電腦也這樣對我..
路上的人~ 總是叫人覺得幸福..
不愛STUDY RM 這氣氛"" 很怕..
假如給你一個機會.. 你會去試嗎??
你會選擇真心放下去愛嗎??
環境要我去下決定...
你們總要忘了我.. 沒了承諾""
對!! 正是跟你說...
HAPI B-DAY!!®
HAPI B-DAY TO ... 3個人!!
今天.. 特別""
大家都埋首於PROJECT PRESENTATION...
DAY D的一天.... 我又忘了!!!!!!!!!!!!!!!!!!! xd""
LUNCH:::: 很特別咧~ KAKAKA...
說不出的温暖 ^^
和MAGGIE這KAI婆討論了很久:::
決定了``!!!
放學... f.5的考ORAL的...要加油嘍!!!
看見你們..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