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tung

 


暱稱: Jov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3-17
2008-01-19
2007-08-16
2007-08-15
佈道會"


日誌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3-08®

這都是假的!!!!!  

 

 

今天PRESENT..

失敗了""     哭了..

回家時見到軒南:::  告訴了他..

 

倚在他身旁..  睡着了""

軒南`` 你很大哥哥咧... !!!

THX你和你媽媽這麼照顧我..

很懷念你家的毛公仔::::    =]

 

 



2007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3-07®

要是問你一句...

你會照顧我嗎..??

 

要是你問我的::: 我答應

會怎樣??



2007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未願意..®

場面佈置奢華 來相約試婚紗
原本未恨嫁 還害怕 保證的說話

如果提前願意 明天成為歷史
留低日誌 和你會否一致

* 你會否 已預備鮮花
著禮服求婚嗎
戒指戴在無名指嗎
尚未完全懂嗎 未到婚嫁
如效法經典主角 跪我的腳下
繼續幻想嗎
這叫做幸福嗎  太喜愛問原因吧

互咬一下 如下次來迎娶的密碼

願留住戒指
暫時讓我考慮接受你的好意
被你看穿難期待下一次
偏渴望 約定選嫁衣
未來問多次
若然未決定 停留猶疑位置
你會否繼續熱情嘗試
總會令我 不這麼理智
*

Repeat *

再試一次 再想多次 還未願意
如拒絕太不敬 結果從未否定

愛你天性
未來或會選擇轉用你的專姓
誓約會否能持續的証明
生老病痛 同途看星
期待新意
未能下決定 停留纏綿位置
我到底渴望被人留意
一再令你 專一的構思 延續日後建議
總會令我 隨時回答 我願意!!

======================================================

初團..  要這樣的就變了""

失去意義了吧~?

 

誰較愛我..??

有人問我喜歡什麼的男生..

KAKA... 不告訴你""

可以像他般照顧我嗎...? 只是...

ANYWAY~ 2人開心的就可以了... =]

這是最基本... 卻做不到的事::

 

MAYBE.. I NEED A REST..

 

 

 



2007 年 3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一把傘...®

今天突然發生了很多事... オ打日記""

首先...  ECON堂的一個SMS~ 把我嚇得快哭..

是不是每當我有事的時候..

你們都不在我附近~

總有些小事..  令她有機把你們帶走""

諷刺吧...??

 

今天的我::: 總缺了一點兒的温暖...

少了一把傘~  沒了一點温暖""

回家途中... 快撐不了..

暈....   倒下了...

誰會在我身旁扶着我..?? 你嗎??

 

MSN的一句...  很令人感動咧~

"" MY LIFE AIN'T WORTH LIVING IF I CAN'T BE WITH YOU... ""

人..  總是這樣善變~

不敢去證實這2個字... 

突然想找人陪我去看電影""  只是一個...

那..  會是誰..??

 

那人..  有我嗎??

可以不這樣陌生麼...  很難受..

 



2007 年 3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3-01®

不想打日記...

很累~手指很痛...



2007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2-27®

面前的你..

想過跟我說句"我愛你.."嗎~??

要不""  叫我怎去繼續愛你...???

只是一句而己~什麼也夠...

真的... 己足夠...

 

沒了留言... 少了動力.. 

想放棄""  很感覺很酸~  (不知為何...)



200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家...®

ER.. 本想說說昨晚的"" 但家中發生了些事..

沒心情說~ 明天再說吧:::

 

從前的我.. 是多喜歡家的""

雖然小時的經歷並不愉快~

現在..  我只希望我從沒在這家生活過...

我受不了每天都這樣..

這根本不是一個家..!!!

吃一頓飯也要這樣~ 有必要嗎??

我說的只是這麼簡單""  

請不要再裝了解所有事..   沒可能..

你和媽不同..!!  我根本和你說不了3句話..

那不是其他問題::: 你根本不相信我!!!

像昨天般.. 

你從沒用心聽過我說任何話.. 從小到大..   都是..

 

2006年3月.. 一個F.5的一句話令我學會要堅強::

我說過~ 我不會再隨便哭..  要堅強的過每天""

我還記得的.. 不管現在我們很陌生..

對不起!!~ 

我再裝不了堅強..

沒了你愛我... 我還有家..

但.. 要是家中也...    誰來愛我..??

 

 

想..     離開這兒..



2007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TMR...®

明天的行程...

 

10:30AM PROJECT LEARNING..

 

大約7:30PM.. 尖沙咀什麼什麼酒店.. SET頭,換衫..

                 (呀爸公司的什麼什麼晚會.. COZ佢係老闆" SO... "")

                 KAKA.. 我有髮型師&化妝師呀:: KEKE.. 好勁呀~

                 套衫好令呀... 米白色.. 有一層紗..  WOOO...

 

9:00PM..  SET頭,換衫后.. 宴會廳"" 'HEA".....

                (招呼下D人咁LA.. =v=||)

                就係咁就去到成12:00...

 

HELP..     跳舞..?? 別玩了~ 我懂... BUT... 和誰..???

你地留言救下我LA..!!!

             

 

 



2007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想起了..®

看回某人的日記""

很討厭~ 你這是什麼居心!?

誰不知那是情人節:::

這天不是該和情人過的嗎...??

你算是什麼--   請不要隨便搶走我的朋友..

你沒這資格~  很煩人咧..!!

從來沒人覺得這是可愛...  那..要裝嗎??

可以..但.. 只是我和你不同""

對不起::  我沒這天份..

你也沒必要裝出一個這樣的樣子!

可憐麼..? 不覺得..

不論是我,MAGGIE,茄,卒,或是誰..

都只覺這只是..

 

那""  要把自己弄成這麼... 嗎??

說真.. 這很討厭!!!

 


 

可惡的你們:: 留下我&MAGGIE..

又是這樣了!!

MAGGIE..  我們要反擊了..!!!!

找天要商討一下我們的計劃~~

KAKAKAKA..

 

 



2007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2-22®

病左.. 冇去到表演"" SOR呀..

本來諗住去陪人温書..  還是算吧..!

我沒這樣重要:::

5:00去新都會搵埋呀媽去銅鑼灣食飯...

係地鐵站見到...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682a8905397ce.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6832c0aef2d1d.jpg

好令呀.. =]

但係點解會係地鐵站GE...??

去到""  5洗5MINS...

收左成40封利是!! KAKAKA..

一諾冇黎到呀...! 好過份呀~

ALBERT表哥抱住BB個畫面好WARM呀..

又係POST相GE時候LU..!!

我地就係LEE到食飯LA..  坐左大半個HALL... =.=||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758f87ae7f946.jpg

黑色衫GE就係ALBERT表哥LA.. CAT姐5見左??

   (睇佢係味5似結左婚呢?? 抱住個個係佢個仔...)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7571af7f5f0ad.jpg

食完飯GE混亂情況...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7594ca521ec22.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760653e256f26.jpg

結果...  成12點先走...

1點幾返到屋企  =v=""   3:45先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