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tung

 


暱稱: Jov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8-03-17
2008-01-19
2007-08-16
2007-08-15
佈道會"


日誌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SIMONE家..®

KEKE..

今日去左SIMONE屋企拜年""  (赤口..??)

SIMONE果然係個"家庭主婦"

成枱都係野食..."" KAKA.. XPXP"

  **我好懷疑<POPTEEN>個封面係5係期期都一樣..**

全程都係度睇<宮>.. 金楨纁實在太令仔LA!!

笑到癲哂..   KAKA..

之后同茄,卒,MAGGIE... 去左旺角..  MUJI!!!!!

我D筆呀~ 痛苦GE回憶...  =v=""

影左好多相.. 不過POST 5到出黎...

比條LINK你地LA.. 中意GE去CC LA...!!

朗豪坊好令呀...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5466d54000c75.jpg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5484da49cda6a.jpg

之后去左味千食野"" 個經理好GAG... ""

THEN... 食糖水時間又到LA!!

我GE<芒果豆腐花>...??  好味GA!!!!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549caae10509e.jpg

呀卒GE..  芒果班戟.. 超多CREAM... =v="

http://img8.photo.qooza.hk/userphoto/8/6/171486/20315/663550f775e03d45.jpg

 

之后HEA多陣...

同卒搭MTR去美孚.. 轉西鐵..

再搭的士返屋企...

 

攰死LA!!!!!

 



2007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嚇壞了...®

 巴士站奇遇...

今日呢""

食完飯同呀媽係尖沙咀某OK幽暗GE巴士站等車LA::

周圍都冇人.. 突然..

有個呀婆(50幾歲到LA..)好細力咁拉住我隻手WO!!

之后我嚇左一嚇.. 就拍下我呀媽~ 佢5理我WO..

個呀婆就去左拉住我呀媽LA WO~ (都係超細力.. =.=")

我呀媽又嚇左一嚇..

THEN:: 佢就話...

"5洗驚..   (<-- 超GAG..!! KAKA.. XPXP)

 你.. 可5可以..比$20我買野食呀?? 我好肚餓呀..."

        ** 其實係個個時候又點可以5驚呢..!?!? **

我呀媽就諗想拎銀包出黎比佢LA .. (佢又好似好可憐咁... )

點知...!!

佢就一直望住佢..個銀包..

而我就望住佢望住我呀媽個銀包~

我呀媽發現之后~就比左封利是佢..

THEN  佢就走左LU..

我就嚇到半死"""

係D咁GE環境+上佢咁陰聲細氣...

真係好恐怖GA!!!!!!!!!!!

 

最GAG都係句... "5洗驚.."

 

 



2007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孩子氣..®

昨天的我明白..

人.. 也許需要點孩子氣""

再認真的人也有天真的一面..

再成熟的人也有小孩般的思想:::

 

我相信..不只是我~ 

每人都有可愛的一面...

只是我的較易被發覺罷了--

這都不用裝..  因為這裝不了""

那為何不讓這自然的表露出來呢..??

 

人:: 總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 注意

不論是男~是女..

那麼::: 為何不試着去令別人得着你的注意??

一句說話~ 可以傷得別人很深,,,

亦可以令人感受到你的愛... 關心

看着我日記的你~

你又有否跟愛你的人說句關心的話呢??

一句簡單的話"" 便可以令人感到温暖~

不好嗎..??

 

一點點的孩子氣~ 只要不過份

就為自己,別人的生命中添上無限的色彩..

那~ 要介意麼?? =]

昨天的我終於感受到這一切..

全都只在乎你的想法""

 

 

既然改變不了周遭的環境..

為何不試着改變自己的想法呢??

既然每天都要這樣的過..

為何不試着讓每天過得更精彩..??

 

這.. 都是TKC教曉我的...

 

螢光幕前的你""

為何不可以帶着微笑.. 再加上一點兒的孩子氣

為自己.. 別人帶來一些快樂呢?? =]

 

 

 



2007 年 2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BBQ..®

BBQ""

不詳細說了...

興哥很過份咧!!!! 我會懷恨在心的.. KEKE

我會反擊的..  看着你的LOCKER..!!  KEKE =]

其他不開心的不說了::

還有呀東~ 不說就算吧.. 你想說的時候就會跟我說的..

對吧..?? 笑一笑吧..  =]

有人在意的... 你還有你的FD嘛..!!

 

 



2007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情人節快樂~®

雙失情人節
作曲/監製/編曲:伍樂城@RNLS 詞:黃偉文

C:這一位 扮繁忙 未說過 二月裡 這一天 預備抽空見我
但我喜歡等 不管最後如何 早清楚他當我什麼
G:這一位 早已經 預約我 我奉勸 他歸家 等結果
若我這一天 竟然 和他一起過 亦是 坎坷

* C: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而他此際可能和情人擁吻
T:人在慶節我卻箭穿心
G:偏偏愛我的人沒有等 彷彿那個丘比特是有心 何解我約的人 突然全部都躲開我
T:搾不出一滴吻

C: 這一位 不理啋 但我愛 就像我喜歡他 是為他不理我 受過我幾多苦
始終滿面詳 這苦心 改變過 什麼
G: 這一位不夠好 但愛我 我耐性 比起他 怎算多
若覺 得孤單 走回頭等他親我
T: 份外 淒楚

REPEAT *
C:何解他要等 等不到我
G: 而他不等我 又在苦等
T: 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如果佳節不能 和情人擁吻 情願這晚快過快熄燈
G: 偏偏愛我的人 沒有等
C: 彷佛那個邱比特 是有心
T: 人揀我 我揀人 突然全部都不揀我 讓今晚 隔外暗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也希望你可以開開過吧!!

而我吧..??

今天在SIMONE家渡過..

昨天的一個電話::: 嚇壞了""

整天也..

這算是什麽日子~你該知道..

你的世界給了我一種不安的感覺""

總要在每一刻都擔心着...

心中有萬個問號""  關係..??

這天沒有你的存在--  和生日很不同..

 

BY THE WAY..

要多謝MAGGIE"" 陪着我過傷心的時候::

THX SO MUCH咧..

我最愛你嘍!!!!

 



200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可惡..!!!®

今日"" 比個排球打到隻眼,,

好痛~ 損左呀.. 勁流眼水WO::

個個都以為我喊TIM..   KEKEKE  =]

我成日都好攰呀``  BECOZ食左藥...   睡了  Zzzzzzz..

 

整天面青青..  暈暈的..

不打了""   很累..



2007 年 2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THX..®

我今日終於睇左醫生LA"" 

      (保姆哥哥你放心吧.. =] KEKE...)

醫生說情況不太理想:::   又是可惡的氣管問題~

嚴重了-- 他說要再照X光""  =.=||

 

不打了...

BYE BYE



2007 年 2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2-08®

快情人節了:: MAGGIE咧~怎麼辦..!?!?

又是這樣嗎??  螢光幕前的你... 你會否想問我2月14有空嗎??

KEKEKE... XPXP   決定了!!!! 2月13回校大派朱古力""

上年有他的花~ 不知今年又會怎樣呢..??

前一陣子和MAGGIE&茄想起...

我和TKC也散得挺"合時"咧~

全都在他生日::CHRISTMAS::情人節前...  KEKE

    (BY THE WAY.. 可惡的鄧家俊.. 你今天很無聊咧" )

上年情人節哭了---- 今年會嗎??

遺憾不能和你一起渡過~  一切都太快...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吃飯嘍.. 不打了""

各位可以留留言嗎???



2007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交流...®

一句..   我放不下~

整整一年""  什麼也變了...

那麼快MA..!?!?  F.4 ..!!

我捨不得看着我日記的你咧~   =]*

 

呀卒的一篇曖昧...

我哭了""

眼淺的我~~   KEKEKE.. XP

 

這....要繼續嗎..???

討厭這樣的女生""

借別人的名去把自己知名度提高...

很低劣咧~!!!!

不要走到我面前裝可愛.. 裝小孩

我受不了:::: 

怎麼要我把所有都分給你!?!?

討厭..   總沒一刻是真心的嗎..??

 

我不要你闖進我的世界!!!!!!!!!!!!!

==================================================================

宿命悲劇 (國)․曲 / 詞 / 編 / 唱︰Timmy


      我的角長在頭上你的背上有一雙翅膀

      我們的世界永遠不一樣向著不同的方向

      生活在不同地方你鼓起勇氣過來一看

      可是我發現是一種負擔我沒有你的勇敢


  我是月亮你是太陽我在地獄你卻在天堂

  我的眼睛沒有淚光你可以流出一個海洋

 只有悲傷沒有希望你卻帶著幸福在身旁

不能地久不能天長不要對我充滿希望

 

        我曾經想過要海枯石爛也曾經向大海許下願望

      你我曾經對愛充滿希望可是我們錯在哪一個地方

     我們是一個宿命悲劇我改變不了我們的命運

      無奈接受分開結局最後回去愛情的地獄

       我承認無法生死相許我改變不了我們的相遇

       我們注定這世不停的找尋讓我們背著離去

 

       我的角長在頭上你的背上有一雙翅膀

       我們的世界永遠不一樣向著不同的方向



2007 年 2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SPORTS DAY.. 2nd DAY..®

SPORTS  DAY  2nd DAY....   

返到去成日都暈暈地""    

琴晚有樣野令我諗左好耐...

MATTHEW BABY們~ 我愛死你們嘍...

成績點都5緊要"" 

完左周圍影相... 5記得同好多人影相LOR!!!!!

TKC LA.. 呀布LA.. (我諗住玩下GA JA!!) .. 興哥...

仲有....

之后5打LA..!!!

+++++++++++++++++++++++++++++++++++++++++++++++++++++++++

I NEED ALL OF YOUR LOVE...!!!

ALL OF MY F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