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印在我唇邊的吻∥ ×° 誰都不可以帶走 ◆ -] *﹏ 你滲入我懷中的暖+..◇ 誰可搶到手`*___
現在離我的生日只有30分鍾左右,,'' 真高興'' 今年高興的是有一大班朋友送生日禮給我,, 感謝你們" 豬恩"傻pin"牙傑"蝶b"曾小朋友"bobo姐''牙志''毛毛''小肥''很多很多'' 有些傷感的是,,我的好朋友(珊珊)已不能跟我一起興祝,, 不會再送禮物給我,, 但是我卻不會忘記你的,, 我"豬恩''楓楓''美儀''牙欣"一定不會的,,'' 不要緊,,只要我們5個開心,,我相你一定會開心,.. mizzz" so much,,
ps:其實我只希望平平凡凡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