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印在我唇邊的吻∥ ×° 誰都不可以帶走 ◆ -] *﹏ 你滲入我懷中的暖+..◇ 誰可搶到手`*___
今天突然起自己已經很久沒打日記了.. 呼,, 本來打算把這日記關掉開XG,, 不過又覺得XG麻煩,, 最後還是回來Qa" 我想我可能不太舍得你Qa" 今日很無聊的過,, 時間過得很快,, 又是時候要把心一橫要讀書了''
ps:離9月5號不是很遠了,,其實我不想長大,, 因為長大會有很多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