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印在我唇邊的吻∥ ×° 誰都不可以帶走 ◆ -] *﹏ 你滲入我懷中的暖+..◇ 誰可搶到手`*___
我還是在下午5時25分睡覺-v-" 晚上跟朋友去出抽抽煙,, 悶極了,,在家跟天拿玩拍照.. 開心完了之後,, 把小肥弄氣了,, 很內久.. 心有些莫明的隱痛... 怎麼會這樣的?? 怎麼我會說出不信他的東西!! ?? """ 無奈...因為我跟本就是討厭 x 100 ]* 睡不著,,其實又代表著有什麼的來臨?
ps:厭,,我為何這麼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