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算太大,也不算大小,.9個人2隻狗,日子天天都總是熱熱鬧鬧.
下班回到家中.我家的小狗"薯哥"都總是會熱烈歡迎我回來
看看廚房裡的老娘大人總是滿頭大汗地在煮晚飯
老頭子總是萬事不理的坐在最近電視的位置邊抽煙邊看電視~
大哥如果早我回來的話,多數會玩他心愛的psp.
大嫂多數會坐在大哥身旁看電視
二哥通常都會在房休息.如果他女友在的話,她好像多數也會在房與他談話說笑 (內容比較肉麻).
三哥多數會坐在電腦前打電腦.而他的女友通常也是睡到不醒人事.........
而我呢???我多數會坐下來,休息一下~放低身上的銀包,手機mp3~~之後和薯仔玩玩,或者看看電視等晚飯
到開飯喇!!~各有各事的大家總是會幫手開飯,最早坐下來的應該是老頭子,之後是大嫂,接著應該是我.
但最遲坐下來的,都總是老娘子.
食飯時,大家總是有不同的話題.但是最多話題的一定是2哥,有他在,話題一定說不清!但多數都是無聊夾低能的笑話.但我們聽了總是會大笑起來.
飯後.廚房入面會出現大量煙產.....弄致烏煙瘴氣...哈哈!!其實我都有份.
當我洗澡後,通常都會玩玩電腦,和大哥三哥打機,或者看看無線9點半"獅奶"劇場...
到左12點鐘左右,有一半人都睡覺了,通常我也未會去睡,但是明明已經沒有事要幹的我,可以安心上床的我偏偏不想睡.
到了1點至2點鐘之間才肯死上床睡覺.
上到床上,心裡又會想起無聊事來睡不到...................有時會落床食個宵夜才安睡.....
第2日,老是不肯起床...每一日朝早8點半就會聽到手機有把女聲叫"你醒下啦!!我求下你~~你唔好再訓啦~~你快d醒啦~~嗚~~~你快d醒啦!!!!!!!!!!!!!!!
我會叫這把女聲做"長今"......我是總會和長今對抗到9點或9點2個字先會屈服,之後身體&精神極度迷糊之下洗面.............
當準備完所有事項,可以出門口返工的時候,心裡總是怪自己為何不聽長今的話8點半起身,因為這時候通常已經9點20分或9點25分了,公司9點30分開門..
遲到也沒辦法.........上了小巴我就會打電話叫外賣,日日我都只會叫豬扒出前一丁,煎雙太陽蛋3成熟,凍寧檬茶........盛惠hk$21~
回到公司..........慘...........9點45分.........食完早餐,抽完支事後煙............之後等收工
這就是我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