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d~!!
牙神部屋!
kamwai
暱稱: 偉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実はは楽私しくありません ...
2008-12-21
21
莫名其妙
致...空手道的師兄弟姊...
訪客留言
oakley sungl... (ninest123)
網站連結
my photos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的生活
我家不算太大,也不算大小,.9個人2隻狗,日子天天都總是熱熱鬧鬧.
下班回到家中.我家的小狗"薯哥"都總是會熱烈歡迎我回來
看看廚房裡的老娘大人總是滿頭大汗地在煮晚飯
老頭子總是萬事不理的坐在最近電視的位置邊抽煙邊看電視~
大哥如果早我回來的話,多數會玩他心愛的psp.
大嫂多數會坐在大哥身旁看電視
二哥通常都會在房休息.如果他女友在的話,她好像多數也會在房與他談話說笑  (內容比較肉麻).
三哥多數會坐在電腦前打電腦.而他的女友通常也是睡到不醒人事.........
而我呢???我多數會坐下來,休息一下~放低身上的銀包,手機mp3~~之後和薯仔玩玩,或者看看電視等晚飯
到開飯喇!!~各有各事的大家總是會幫手開飯,最早坐下來的應該是老頭子,之後是大嫂,接著應該是我.
但最遲坐下來的,都總是老娘子.
食飯時,大家總是有不同的話題.但是最多話題的一定是2哥,有他在,話題一定說不清!但多數都是無聊夾低能的笑話.但我們聽了總是會大笑起來.
飯後.廚房入面會出現大量煙產.....弄致烏煙瘴氣...哈哈!!其實我都有份.
當我洗澡後,通常都會玩玩電腦,和大哥三哥打機,或者看看無線9點半"獅奶"劇場...
到左12點鐘左右,有一半人都睡覺了,通常我也未會去睡,但是明明已經沒有事要幹的我,可以安心上床的我偏偏不想睡.
到了1點至2點鐘之間才肯死上床睡覺.
上到床上,心裡又會想起無聊事來睡不到...................有時會落床食個宵夜才安睡.....
第2日,老是不肯起床...每一日朝早8點半就會聽到手機有把女聲叫"你醒下啦!!我求下你~~你唔好再訓啦~~你快d醒啦~~嗚~~~你快d醒啦!!!!!!!!!!!!!!!
我會叫這把女聲做"長今"......我是總會和長今對抗到9點或9點2個字先會屈服,之後身體&精神極度迷糊之下洗面.............
當準備完所有事項,可以出門口返工的時候,心裡總是怪自己為何不聽長今的話8點半起身,因為這時候通常已經9點20分或9點25分了,公司9點30分開門..
遲到也沒辦法.........上了小巴我就會打電話叫外賣,日日我都只會叫豬扒出前一丁,煎雙太陽蛋3成熟,凍寧檬茶........盛惠hk$21~
回到公司..........慘...........9點45分.........食完早餐,抽完支事後煙............之後等收工
這就是我的生活
刊登時間︰2007-05-22 08: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為何失望?
當你希望某人變成某個樣子,而他卻沒有,所以你說他讓你失望.
你的失望是因為他依舊是個樣子,沒有改變,對嗎??然而,既然他跟以前一樣,那你的失望又是因為怎樣產生??
是不是因為他沒有達到你的期望,所以你覺得失望,對嗎?你的失望表示你遭到挫折,是因為他沒能讓你滿意,對嗎?
好,現在你想想,這個滿意是由誰來認定的?這個期望是由誰來認定的??這個失望的人又是誰???
如果你曾經靜下來想過,你就會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這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你一直把這期望投射別人身上,這就是你一再失望的原因.
刊登時間︰2007-05-08 1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胃痛!! 感動

唉~~胃痛胃痛個胃好很痛!!!


 

刊登時間︰2007-04-27 10: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的愛情觀?

以下是性向分析說明: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兔 - 那些有點雙重性格的人最吸引你,例如外表冷若冰霜但內心熱情似火的人兒。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猴 - 有創意、永遠讓你感覺新鮮。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狗 - 忠誠、此情不愉。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鯊 - 不穩定、不安全。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馬 - 不論事情大小,你們會相互討論和溝通。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人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北極熊 - 你害怕婚姻,擔心婚姻剝奪你的自由。

• 你對愛情的看法:
      鴿 - 你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承諾。
http://home.kimo.com.tw/yihjongchen/p2/311.html嗚謝carey提供....準唔準睇你

刊登時間︰2007-04-20 01: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3 月 11 日  星期日 陰天
嘉年華 愉快

今日去左拜開榮叔,唔經唔覺已經有2年lu~大家心情都好似平靜番.
自從佢走左之後,大人們都好似孌左咁,孌到好似睇開左咁.好似我亞媽咁丫,以前叫佢同老豆去下旅行,佢梗係因為擔心屋企,
而唔肯陪老豆去.但係而加佢個個星期日一起身佢就同老豆跟住班親戚返大陛,最勁果次去馬來西亞.
又可能係因為我地4兄弟個個都長大左啦.

拜完2叔,我就應约同亞冰,亞鋒,珊珊去左唱k,打比亞鋒佢話係新光酒樓下面隻大石獅子度等,到左一陣都唔見人.
突然聽到亞鋒把聲大叫我全名,但係就唔見佢個人......心諗:死仔你玩野呀??
之後4人行一齊去左嘉周紅唱歌仔~

唱完之後去左aia嘉年華,哈哈~~好好玩!同亞鋒左好多野~盡興!!~

亞鋒佢好西利~有本事攞隻大白兔比珊珊~傻傻下既我只係攞到隻手撑大既公仔......唉..............

 

刊登時間︰2007-04-14 09: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