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那已是密封了的,

窒息了的,

但我總覺得,

它會給我再一次心跳起來....

儘管人家說我一直去期待,...是錯的.... 

 縱使你讓我意志消磨,心灰意冷,

卻無法讓我放棄和忘記那一切,

也許,相信和寄望永遠是我人生的鼓勵.

天長地久的單純,真想存在腦海一生一世....

 

When You Believe

Many nights I prayed
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
In our hearts a hope for a song
We barely understood

Now we are not afraid
Although we know there’s much to fear
We were moving mountains
Long before we knew we could, whoa, yes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Mmm…mmm…mmm…yeah]
Mmm…yeah…

In this time of fear
When prayer so often proves in vain
Hope seems like the summer birds
Too swiftly flown away

Yet now I’m standing here
My heart’s so full, I can’t explain
Seeking faith and speakin’ words
I never thought I’d say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When you believe)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Mmm)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You can achieve)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They don’t always happen when you ask, uh
And it’s easy to give in to your fear, uh [Oh]
But when you’re blinded by your pain
Can’t see your way, get through the rain
A small, but still resilient voice
Says love is the relief, oh… [Oh…]

There can be miracles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Boy, when you believe, yeah) [Though hope is frail]
Though hope is frail [It’s hard]
It’s hard to kill (Hard to kill, oh, yeah)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You can achieve (You can achieve, oh…)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Somehow, somehow, somehow)
Somehow you will (I know, I know, know)
You will when you [When you] believe

[You will when you]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Just believe)
[Ooh…ooh…ooh…]
(Ho…ho…and I believe)
(Just believe)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Performed by: Mariah Carey & Whitney Houston

 

友校

今日,天氣好寒冷.涼風迎臉而來...我穿著單薄的夏季校服,不禁抱緊自己的袋子來保溫...,唇齒都彷彿抖動了......

回到學校,聖誕佈置十分精緻漂亮........

今天是本校迎接"友校小六學生"的參觀日.我們合唱團男女生,練習再練習..總覺得...我喜歡高音多些....低音是難度!

任老師說過的一句話,我很記得:我不容許女生唱低音,要學高音!(嘻!當然啦....高音較好聽點)

不過,miss chan和呀sir卻認為:低音是難度,你們要努力唱好啊!

呵呵....我認為高音和低音,都有難度,只要用心,希望其實不遠!!我這個高音生,唱到低音呀!!!

嗯,主要是技巧問題.

表演後,時間只是10時多....於是,我和soso去了食早餐.....跟著,回家了.

(刻意沒有去補習=.=算了...自知..沒有預備的心,什麼都做不好,不如不做好了.)

soso,很久沒有這樣跟你"長氣"的說話了.今天,真的很愉快.

很高興,你又了解我...多一點了.

一切恩典,感謝上帝.^^

 

有關祥仔的資料:http://www.com.cuhk.edu.hk/ubeat/041265/story07.htm

    

刊登時間︰2006-12-02 01: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是感人的電影.我的後感: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故事.....沒有實現.

沒有人可以預料....我跟你說的那番話....竟是人生最後一口氣.

生命寶貴,"珍惜"....明明掛在口邊....卻太遙遠了....

回憶,都彷彿太遙遠了....

緣份,我們根本掌握不住.你的影子,曾略過我身邊.....你的笑臉.

夢想,我們還可以.在期待中,下雨天都是美好的.

但...雖然,忠誠的天空作見證,諾言卻依舊一點都不真實,

望著藍天,只有夢,仿佛一朵變化萬千的白雲還好看;仿佛鳥語花香還溫馨,香味撲鼻的洋溢著.

2個人,發著同一個夢,都在互相追逐.....好像永遠都飛不出那個夢境一樣.是註定的嗎?

最後,.....你說:沒有了約定的地方,但我們還可以重新來過.我們有希望的.

是的.你仍相信.我也相信..還知道......

我還覺得我們總有一天,會失去一些.......

就是這樣......

在下一個世紀裹,我們還可以守候對方,再為相方的愛而夢,再為夢而想,再為想而追尋.......

沒完沒了的,消失了.

平衡的世界裹,有著另一個我,也有著另一個你,在重新認識著.這是機會?

至於,我們身處這真實的世界-----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故事.....沒有實現.

 

美麗的島嶼,海闊的天空......單獨的你...張開雙手啦,感受陽光吧.擁抱的,不一定是我,都可溫暖.

 

對於我來說,生命好像與我們玩著捉迷藏............我,何時,才甦醒?

 

 

    

刊登時間︰2006-12-02 12: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片刻幸福

今日,我們去了老地方一起食飯......感覺特別溫馨,暖和.....@w@

一切回憶都好像歸來了一樣...我們一幕幕的笑容和笑聲...再次演出於那個老地方.

 早上上課的時候..... 特別是家政堂,老師不斷用心的摧眠我們.....

......看著wendy的睡相,zzzz渲染得我也快支撐不住了....不過,周公就是不想約會我.呵呵

(從中1至中3周公都沒有約會我,故此,有人便得意洋洋地解釋道,"周公都怕了你的煩言",...我才不信呢,因為我怕與他老人家難相處才對!嘻!.....另一方面,他實在太繁忙啦....天天都與你們約會去了....這樣子...那兒還有空洞,給我鑽進他的空間呢?.....)

lurch期間,在課室裹,某人a在黑板上...寫了我於上次午間論壇所發表的說話出來...我看見了...知道充滿諷刺.......深心不忿,於是,想去拿粉刷清除........誰料,聰明的某人b,落井下石,竟立即跑去拿走粉刷!!(偏偏要玩我!!!><)

這時,心裹一個念頭閃過,我便靈機一動,用手抹去黑板上的粉筆字~~隨後,聽見同學們在議論紛紛....而某人a和b......更在大笑....說我很愚笨!

於是,一個90度的轉身後,,我用那雙污垢了的手....

刻意使出最溫柔的姿勢輕撫某人a的臉~~~~為他的臉塗上一層漂亮的"胭脂".....呵呵,活該!!!!!

這個念頭,我竟做了出來!真的十分意外又驚喜!相當好玩!!!!

(但,自己深知道...這樣做,是不正確的.幸而,他沒有介意....再可能是...與此同時,他又捉弄了某人...令人討厭之際...他給人家罵得死去活來.......就連向我大怒的機會也沒有,便又要迎接那些給人家剛送上的粗言穢語.)我心涼的笑起來,真的身心舒暢呢~

其實,我這樣做....還有另外很多原因....比如...今天,他把白粉塗在我的校服上!偷偷地笑.....

比如,前幾天用墨汁塗在我的椅子上!!!好在,現在校服沒有什麼了......

他的一切一切攪事,可以烘托得我,,今天的小頑皮..不算得是什麼的攪事!呵呵(彼此彼此啦!)

另外,看見某人b還是那麼的固執,不喜歡我笑.......

其實,日前都對此十分無奈的.......

但今天的我,卻依然對著他很不在乎地哈哈大笑....

也許,昨天祥仔來演講的講座說得很好-------用笑容,增添自己的自信和堅強........

所以....我還是繼續笑.而且....我決意望著這個壞蛋,時刻笑口常開!!!

反正,過去與現在,只管對著他笑,彷彿成了個性的一種.我認為笑是好的,不用刻意改.....

深知,可以笑....是幸福的.

嘻!我相信笑是可以傳染的!!!...因為我正看見酷酷的那個人,不吝嗇地露出純白的牙齒,閃爍的笑了起來........

放學回家中途....看見一隻鳥在蔚藍天空中單獨地自由自在的飛......我想起了這2天都遇見著一對對的鳥...........很奇怪,這2天....無論在學校禮堂,還是天橋上........一對對的鳥...都與我不其而遇....但單獨的這一隻,我想起了一個人的夢想.夢想好像一直在身旁支持著我們......

再可能...平日沒有起眼的一對對的鳥,今天使我羨慕吧.

再可能,今早的art堂.....寫洋人書法的一句句子...使我領略了一些事........

love does no harm to a neighbor;

therefore love is the fulfillement of the law.      roman 13:10

 

愛,不應存有傷害.

對不起.

 

 

親愛的上帝,感謝您賜我懂微笑的心,可以天天愉快的笑.

感謝您,,,在我傷感的時刻,安排身邊人哄我笑.笑,,....可算是,最大的恩典.

有笑容的一天,等於沒有下雨的心情季節......

儘管是片刻的美麗,都可以把那頓間的光陰變得精彩起來.

    

刊登時間︰2006-12-01 07: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無論是每日每夜每一天 ,我都要堅強地積極渡過!!

每日每夜每一天

讓這渺小的我在凝望,星閃天漆黑一片,想起每一天,有著有著𣶹的恩眷。
是這跌倒的我實凌亂,始終都不知道,真想能明白,卻是幼稚仍未磨練。

看看身邊似無助,此刻我;滿覺心裡是睏倦,難遇見。
見曙光可照前路,可驅走心中惆悵,我怕風雨沒法可計算。

靜處細省中我在尋問,這一天的功課,傾聽𣶹聲音,每事意義究竟如何?
就算頃刻充滿著疑惑,即使找不到解答,深信𣶹仍同在,以往幼稚無用懷念。

有𣶹加給我扶助,必經過,縱覺心裡像睏倦,仍未算,
以信心闖過前路,必衝開種種迷茫,
每段試煉𣶹已先挑選。

是這渺小的我漸明白,需一天天經歷𣶹。

堅信全來自,每日每夜每天恩典,
而𣶹是我立志的焦點,願每一天帶領我進取,
更新心意求變,或遙遠,
成長須不怕路遠。


    

刊登時間︰2006-11-30 11: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去原諒

雖然我們時常都有錯,雖然我們都不相信,雖然我們都誤解對方,不過,最重要還是原諒!

當我上星期四的時候,聽到那個人的道歉,我感動;當我上星期五的時候,聽到關於那個人的假情假意的是非;當一切醜惡的真相都暴露於我眼前,我生氣!!

不過,我感謝上帝,於上星期五當天..雖然心情不好...正想放棄去生命敬拜團契活動的時候......

上帝領著蔣老師,上前關心我.....鼓勵我去生命敬拜.....是很奇妙的恩典.

那些向老師吐苦水的時刻...真的想想也覺怪...哈哈....那時..我竟當她是我的朋友^.^

...真的想想也覺怪..哈哈.....老師也向我吐苦水......也許教學與讀書都是有互通的地方吧!

生命敬拜是上帝賜予心靈的最好的藥物,因為我"生病",所以上帝親自醫治!...........

一邊聽福音,老師一邊給我解說,就好像上了一堂課外靈修一樣,很自然,內容很貼身,容易接受.

老師說....你就當講者,對你一人說話好了,你要留心聽.

聽呀聽.....開始覺得講者真的說著我內心的迷,所以留心聽.......聽到"原諒"一詞.....我停了下來...

想想...他說著的不就是我的事!真的很像.      他要我原諒那個沒有真誠的人!?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

他說著上帝的愛,上帝愛我們!而我們都要以愛的心去待人.....就是愛人如己一樣.

當時,我沒有感動,但我呆呆的思考........

究竟我要包容的原諒他,還是繼續做苦瓜臉,生氣下去?我不肯定自己!

結果,講者給了我最好的答案----

嘉賓講者:假如是我,我不會生氣太久,反而我會主動的撥一通電話給對方,說過清楚...無論是誰的錯!

而最後,都是原諒大家,........我這樣做,便不會苦了自己!你們說對不對......

55,是呀!我今天說是!我認同講者.是因為此時我經已原諒那個人了.這個肯定結果來自當初2個選擇:原諒/不原諒....我選擇原諒,因為我想快樂.這是很簡單的理由.

當然,我原諒他,都表示了今天我會笑.我喜歡自己的笑容!^^他不會再反對我笑了,因為我的苦臉不好看,哈!

我真的覺得他了解我的表情,不是笑就是哭!哈哈

不過,他不會知道,有時我笑,不表示真的開心到要命,其實是一份包容.是出自上帝所賜予的愛.

今天,我總算輕鬆了一口氣.

另外,前天在msn,有人看過我的日記後,關心著我與同桌同學的生活小事,

嘻!現在可以說過結果給你.......他沒有生氣了,也許那時小小的面子...不是很重要吧!

我都是為他好,大概他是明白的.

我開始覺得男生是世上奇怪的生物.少接觸為妙.      當然,可以有例外的.

一切感謝上帝.啊門

 

還有一點累積了的遺憾如下:

有一個人,我們由認識到吵架,到離開,到原諒,到再認識,再吵架,再原諒..........大家都是沒有結果.我離開了.

又有一個人,於小六的時候,在我給他的紀念冊上寫滿了粗言,

無意中...他交回給我的時候,我不小心把紀念冊紙掉到教員室的地上....給我最尊敬的班主任拾到了...而且看見了.....

起初,我都不知道老師口裹唸著什麼,最後他還給我看的時候,我一一清楚了.我告訴他這事情.他不己為然,而且佔佔自喜.

我生氣,繼而絕交了.

這個由小4認識的好人,頓時成了最討厭的壞蛋.

現在,縱使希望....我都沒有機會去親自告訴他和原諒他.他也再沒有機會給我原諒.  因為我們升中了.

 

很奇怪,這2個令我遺憾的人,正唸在同一間中學裹.既然2個都是好人,那我是壞人!

我是很小器的人.沒法子改變.

希望我努力去原諒人,包容人,愛人.

大概,我知道自己要喜歡一個不小器的人,去渲染我這位大小姐!^^當然,上帝是一定的選擇!

    

刊登時間︰2006-11-27 06: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趕不上上學啦!!!!

今日,早上..爸爸大聲對妹妹說:7:50啦...趕不上上學啦!!!!

大聲到連我都轟醒了....不是..我是驚醒了!!!我立即連跑帶跳的起床!心跳得好快......望著妹妹還沒有起床......為什麼.....妹妹對爸爸說:我8:50才上學啊!

明白了..哈哈....我以為今日星期一呀!!!!!!!

我這個傻瓜真的失憶了?@@

可能,我早對"遲到"有了恐懼吧,那些聽著校鐘聲...跑天橋的日子是多麼緊張,提心吊膽,辛苦的.............我清楚記得!!............我受夠了!!真的受夠了!懶惰,不應該是我這種人!

雖然那些日子,我可以死裡逃生,自問尚算有點幸運.

不過,呀妍說得很好:"上得山多終遇虎"~~~

她隨便說了一句,我都記得清楚.

除了那些...對hp隨意拋來的白眼...我是尷尬,而且不好受的.

故此,剛過去的一星期裹,我完全改變自己,也不敢相信我會是早過hp上學的學生.wendy.....十分驚訝的樣子,真令人發笑.

 

karen.^^5年啦...好有存在感,純潔的名字...我好鐘意呢個英文名.不希望哭掉.

嗯,如果這個世界再沒有人令我傷心,令我難過的哭......那是多好的日子啊.感謝上帝保守我的心.

    

刊登時間︰2006-11-26 08: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潤澤

今日,我早上8時多便出門赴約了.

miss許約我在市中心等,乘她先生的車,一起去嘉道理農場,領獎!

嘻!miss許的仔仔----信哲又來了.我相當意外呢.細問下...原來他得了小學組的優異.

嗯,他的活潑可愛,真的使人為之動容.我不開心的心情頓時無疾而終.

miss許在學校裹是大女人的主義者,在先生的面前,還是大方的讓位,好讓先生做大男人.看下去,挺有趣.^^如果不是好奇都不知道....原來miss許已育有3個寶貝兒子!!信哲是最小最可愛的.

很羨慕miss許,家校都有貢獻,持家有道之餘,又是一位好老師!

嗯,想又想,她雖然在家裹面對一屋男人,但在學校裹卻面對一班對藝術有濃厚興趣的女生,剛好取得平衡...真的不容易....上帝的安排真是有技巧,洋溢恩典.

到了.....嘉道理農場,我們看見多隻很肥很肥的豬在食早餐......我和信哲哈哈大笑起來.

我想..牠們一定是在嘉道理農場好食好住了,故此....肥到連肚子都在地上走路了.可愛極^^

在這個清純的地方,我們吸收著最清新的空氣,看著有趣的地球生物,聽著嗅著鳥語花香.......

感覺是完全脫離繁亂的心境和世俗種種的污染的....

享受自然外..得獎者還可以一一榮幸的接受著獎項......笑意迎人的拍下照片留念.場面樸素而新鮮.

在接受頒獎的地方,我接受著獎項,看著好多好多相機在拍攝,一時間看不清我應朝那方向才好....

最後,miss許的先生,總是可愛的勇言一句:喂!還有這麼,看著相機啊!

這時,我原本還是呆滯的表情,突然興奮起來...事關先生的拍攝動作真的很慢,慢得有點令人耐不住發笑.

但是,好和特別的地方是...他慢的同時,肯定地攝住了我真正而確實的目光,還有綻放一刻的花朵.

接著,是參觀我們於11月5日於此地留下的「足跡」----寫生畫.

我在自己所點題的季軍作品畫------「為海棠添上一點秋意」前,仔細的看了好一會兒,慢慢體味當時自己繪畫的心情.       很是感觸,是一樣沒有想過的.....再次相遇.

miss許的先生又充當我們的攝影師了....給我和"為海棠添上一點秋意".....留下永恆回憶.

又為.....我校奪得高中組第一名的那位師姐,留了倩影.

嘻!我還記得...信哲第一次看見她時,

跟miss許說過:媽咪,你後面的那個姐姐,將來會做明星啊!(暗示:她最美!)哈哈!當時,所有女生都給信哲哄得大笑起來.信哲真是口齒伶俐,果然有父母親的樣子!

乘車回程的時候,我問他有什麼夢想,他說不出口.

但我還是覺得,這麼聰敏的人,若然努力,日後必有成就.

今天,似乎是上帝安撫我心靈上的蜜糖.甜美的潤澤著....感謝上帝.

但美夢似是而非,我要面對的卻還有很多很多....只好祝福自己吧.

    

刊登時間︰2006-11-25 05: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夢,就似冰一樣,很快便會溶化....

昨天,蔣老師跟我談上心事,說..她竟為了擔憂班上的壞學生,而失眠了一個月多,還可怕的是天天夢見壞學生.我想,這是何等可憐的事.我就為她禱告吧.

今天,我回想起自己.....又反思了一些事情.

我在這幾天的晚上,於酣睡中都有發夢!於心力交瘁的日子裹,我覺得----也許只有夢,才能醫治我創傷的心靈.大概是上帝賜我最後的安慰....

夢中,我認識了2個人 ,我分別都很喜歡他們.不過,最後的結局,總是未完結,我便給人叫起床了.

其中一個,是大家朝夕相對的同學.另一個,就不知道是誰.

嗯,所謂"大家朝夕相對的同學",是soso一直誤以為我喜歡的那個人!

soso的直覺,竟在我夢中出現了.(真勁啊!)不過,這個不是事實呢,更不會有可能!!

大概是soso說得太多了,我潛意識裹,慢慢有了這麼一個人影.(可怕!@@)

(請不要再說我喜歡他了,用關心來形容,我尚可接受,其他的...聽下去,不免有反感!)

這些夢境....都清楚告訴我,我這些日子潛意識裹在擔憂什麼.

而且在擔憂的同時,不可能的奇蹟,會意外驚喜的發生.都是上帝的安排吧.都是剎那的漂亮吧.我要好好記錄下來.

回歸現實,其實我對這些人早有距離,不再友愛.大概,我是合適做他們祝福的使者的,

去祝福一些我永遠不可能親自關心的人.

哈哈!上帝設計的夢境,可算是世界上最出色而且美麗之作!而女兒都默默欣賞,感受.

可惜...

夢,就似冰一樣,很快便會溶化....

唯有,一切由回憶中尋獲.

    

刊登時間︰2006-11-25 03: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天才

如果我做的一切只是為你好,大概你會認為是謊言.

如果,你永遠只是沉淪於玩樂,你將會失敗於這微小之處,而且浪費了你的天才.

我這樣做,如果你認為有錯的話,便向我生氣吧.

我相信上帝會明白我的心意和苦處,便夠了.

不過,今日以後,我可不會再費心於你.因為,我連自己都管不好!

你生氣,我管不了.

你想哭?請躲起來,不要讓我看見!

因為我從來都不做委屈你的事!

如果下星期一,我在你面前哭,我相信只餘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完全給你亂了思想!!

故此,堅強吧!!!!!!!!!!!!!!!!!!!

親愛的上帝,感謝你引領我去到蔣老師面前,..今日我們的一番聊天,

老師讓我明白自己是沒錯的.不過,我還是不相信自己.希望上帝你賜我信心.

還有,我害怕星期一,希望你賜我勇敢和積極!啊門

    

刊登時間︰2006-11-24 07: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天使

每當我傷心和失落的時候,似乎都有人當上我的天使.感謝上帝.

嗯,我要相信,上帝會幫我.

 

 

    

刊登時間︰2006-11-24 07: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哈,我這個蠢才.原來有這麼的思想.

我的藝術,論不上天分.是真的.這說明,努力才是我成功的主導.

 

karen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7   待人氣度與手腕
理性(Senses):8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感性(Sensibility):8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深度(Sophistication):5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社交(Socialization):5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熱情(Passion):4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知識(Intellectual):8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樂觀(Optimism):7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悲觀(Pessimism):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責任(Responsibility):7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領導能量: 69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社交能量: 59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思考能量: 75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鬥志能量: 57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藝術能量: 59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科學能量: 73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創意能量: 64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靈感能量: 68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戀愛能量: 68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優點:

  • 頗有自信,不達到目的不會輕易放棄。
  •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 為人正直,痛恨投機取巧者。
  • 有強烈的道德感、為人付出不遺餘力。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 剛愎自用。
  • 容易因為太專注於工作而忽略週遭人的感受。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     

    刊登時間︰2006-11-22 08: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日好似有一個人生日,但總記不起是誰.可惜....

    今日打左成粒鐘日記,點知傻傻的分析起來....得出結論:

    他,仔細的看過我的表情.

    不要問那個人是誰,因為我永遠希望那個人會是你.你知道嗎?

    其他的,不想多餘說.給我刪除了.

    嗯,合唱團方面,我跟老師say了第一次no!

    我打算唔再參加啦.因為我辛苦.給你們知道了.

    不想你們再擔心我的小事.

    我很聽話吧,呵呵.^^

     

        

    刊登時間︰2006-11-22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眼看濛濛大雨..滲透車上的玻璃窗....我彷彿看見自己,也同在流淚.

    今日.....好想打一個人!!!好鬼可愛,又勁黑憎!!唉~算啦...可能,呢d日子,我慣了...

    放學後,去左屯門大會堂攞傑出義工獎,好正!個度有自助餐....任食唔嬲....好味呀!^^

    不過,我好悶啊.....個個都唔fd...企埋一起,都好唔自在咁.

    幸而,有食物填飽我的心靈,不致悶死@@

    發覺自己唔開心既時候好鐘意食野@@特別係雪糕.

    離開大會堂既時間已不早了...成5:30有多......傾盆大雨..天空慢慢烏黑起來....好可怕.....

    d同學去晒市中心行街.我靜悄悄的單獨離開了.....

    在濛濛大雨當中,是我這麼一個傻瓜,沒有雨傘.

    一個人影.....由遠方走近我...:hi..拿出一把傘.......:我地一起去搭車吧.

    哦.係佢.....

    感謝上帝.我不用淋雨了@@

    見到陶_嫻...不緊想起某人....不過算吧.8婆的身份,唔岩我.

    清楚知道,一切完了.夢,可不是我可掌握的.

    濛濛大雨,從車箱裹向外望,一點一滴的水珠從玻璃窗上,源源不絕的流下....景象朦朧......

    頓間,心裹滿是感概.

     

        

    刊登時間︰2006-11-21 06: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擦身而過......

    今日早上,約左呀妍一起番學....^^

    好早就番到學校......中途,在天橋上,遇上男hp.....剛擦身而過......

    唔知佢見唔見到我呢?我開始學習守時,責任心啦.

    自上星期...每一日都咁唔守時當值......我就給他白了一眼......很尷尬似的.

    唉~明天開始,我要保持原有的服務效率!!

    身為cbt的領袖生,一定要已立立人才對!

    為什麼我咁緊張男hp對自己的看法?不就是他有首席領袖生的榜樣lo....既然,眼前有好好的一個榜樣都不會跟隨學習,我就真的差勁了.

    我看到他在本校的服務熱誠呢,就好像今天.....他又是第一個最早當值的領袖生了...不是嗎?

    天天都那麼勤快幹勁,在我眼中,真的很了不起.

    另外,說到女hp,雖然本來對她不存什麼好感的,因為與她第一次接觸交流的時候,她就不聽取我的意見和需求,,...便衝出一口反對的聲音..然後,揮然而去...那次,令我覺得她的為人不夠稱職而且不聽民見.

    不過,一次意外的不其而遇...令我對她另眼相看,而且滿是欣賞.....

    上次去旅行,我在友愛站等同學......遇見又是剛下車等同學的她,她主動的走近我,聊了幾句......感覺溫柔,而且健談.故此,她給我的印象由不滿轉變為滿意.^^

    起碼,她是有禮貌的.^^

     

    lurch,同你地食飯...講起既個d野,令我覺得不中聽!!而且處處是限制.

    不過....知道你地都係為我好,所以我會盡量改善,用心讀書,.....

    不過,係唔係全部聽晒你地話....就唔知啦...

    你地要知道,我就係我,我有自己既自由!!

    不過,多謝你地指點迷津.呵呵

    仲有呀....自從掉左位同佢地坐,我雖然係上堂會傾計,不過,佔60%係叫佢地用心聽書,抄筆記lo......另外,都會傾計既....不過比人串到啞左姐=.=

    因為,開始覺得咁樣上堂先唔會悶.而且.....我覺得我想由自己影響佢地比心機讀書.就好似今日彭sir所分享的靈修一樣------只有大家互相幫助,扶持,相方的心靈和學習才會有所飽足.

    也許,你地唔會明白....不過,,..算啦.希望有一天你地相信上帝的時候...你地會認同我.

     

    嗯,本來要幫miss chan合唱團設計攤位遊戲..不過現在取消活動了....

    .....感謝上帝,把我的心頭大石放下...不用勞心勞力.....

    今日,明明於你地支持下,結埋心水打算向miss推辭工作,正當此時,miss卻先開口:取消活動了....真的唔該晒....

    嗶...聽到呢度..我,soso,曉君.....恍惚守得雲開,見月明般.......微微笑了.

    但.....miss最後問:那你本來找我幹麼?

    我卻不忍說出,或許我要說的.....老師早開口了.

    我真的感謝soso.....在我心亂如麻的時刻,靈機一動......幫我說上基本的原因.

    不過...現在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因為那事頓時不再緊要.感謝上帝.我真感動得跳起來...

     

    放學後,我經過天橋低...在地上..拾到一張成績表.....是我校中一同學的.

    心想:那個傻瓜?連剛派的成績表都不要了?

    正當此時,站在天橋上,一位似曾相識的男生向我的方向大叫:是我的!

    哈!原來他就是那傻瓜!

    姓李..........不是姓X.噢!沒事了......轉了幾圈,成績表才交到他手裹.

    有什麼事?

    沒什麼的......就是他的樣子很似很似我的一位小學同學~

    不過,理智告訴我,我的小學同學不可能一連留2年級吧.!?

    我可不是第一次看見他.

    第一次好像在他升中一後不久吧.

    真可惜.....找到一個像他的人,卻是不真實的他.

    我身為小學班會校友委員...真不稱職了.....

    自升中後....我不曾見過他,都沒有約他回校探藍sir.

    說起,有點遺憾.

    不知道他的近況如何......

        

    刊登時間︰2006-11-20 06: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再........................................................見

    過去的始終都過去了.何必再留戀於失去?不再找尋,不再尋找.因為一切都過去.我要快點跑走.

        

    刊登時間︰2006-11-19 1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