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校 |
|
今日,天氣好寒冷.涼風迎臉而來...我穿著單薄的夏季校服,不禁抱緊自己的袋子來保溫...,唇齒都彷彿抖動了......
回到學校,聖誕佈置十分精緻漂亮........
今天是本校迎接"友校小六學生"的參觀日.我們合唱團男女生,練習再練習..總覺得...我喜歡高音多些....低音是難度!
任老師說過的一句話,我很記得:我不容許女生唱低音,要學高音!(嘻!當然啦....高音較好聽點)
不過,miss chan和呀sir卻認為:低音是難度,你們要努力唱好啊!
呵呵....我認為高音和低音,都有難度,只要用心,希望其實不遠!!我這個高音生,唱到低音呀!!!
嗯,主要是技巧問題.
表演後,時間只是10時多....於是,我和soso去了食早餐.....跟著,回家了.
(刻意沒有去補習=.=算了...自知..沒有預備的心,什麼都做不好,不如不做好了.)
soso,很久沒有這樣跟你"長氣"的說話了.今天,真的很愉快.
很高興,你又了解我...多一點了.
一切恩典,感謝上帝.^^
有關祥仔的資料:http://www.com.cuhk.edu.hk/ubeat/041265/story07.htm
|
| 刊登時間︰2006-12-02 01: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是感人的電影.我的後感: |
|

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故事.....沒有實現.
沒有人可以預料....我跟你說的那番話....竟是人生最後一口氣.
生命寶貴,"珍惜"....明明掛在口邊....卻太遙遠了....
回憶,都彷彿太遙遠了....
緣份,我們根本掌握不住.你的影子,曾略過我身邊.....你的笑臉.
夢想,我們還可以.在期待中,下雨天都是美好的.
但...雖然,忠誠的天空作見證,諾言卻依舊一點都不真實,
望著藍天,只有夢,仿佛一朵變化萬千的白雲還好看;仿佛鳥語花香還溫馨,香味撲鼻的洋溢著.
2個人,發著同一個夢,都在互相追逐.....好像永遠都飛不出那個夢境一樣.是註定的嗎?
最後,.....你說:沒有了約定的地方,但我們還可以重新來過.我們有希望的.
是的.你仍相信.我也相信..還知道......
我還覺得我們總有一天,會失去一些.......
就是這樣......
在下一個世紀裹,我們還可以守候對方,再為相方的愛而夢,再為夢而想,再為想而追尋.......
沒完沒了的,消失了.
平衡的世界裹,有著另一個我,也有著另一個你,在重新認識著.這是機會?
至於,我們身處這真實的世界-----雲的彼端,約定的地方,故事.....沒有實現.
美麗的島嶼,海闊的天空......單獨的你...張開雙手啦,感受陽光吧.擁抱的,不一定是我,都可溫暖.
對於我來說,生命好像與我們玩著捉迷藏............我,何時,才甦醒?
|
| 刊登時間︰2006-12-02 12: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片刻幸福 |
|
今日,我們去了老地方一起食飯......感覺特別溫馨,暖和.....@w@
一切回憶都好像歸來了一樣...我們一幕幕的笑容和笑聲...再次演出於那個老地方.
早上上課的時候..... 特別是家政堂,老師不斷用心的摧眠我們.....
......看著wendy的睡相,zzzz渲染得我也快支撐不住了....不過,周公就是不想約會我.呵呵
(從中1至中3周公都沒有約會我,故此,有人便得意洋洋地解釋道,"周公都怕了你的煩言",...我才不信呢,因為我怕與他老人家難相處才對!嘻!.....另一方面,他實在太繁忙啦....天天都與你們約會去了....這樣子...那兒還有空洞,給我鑽進他的空間呢?.....)
lurch期間,在課室裹,某人a在黑板上...寫了我於上次午間論壇所發表的說話出來...我看見了...知道充滿諷刺.......深心不忿,於是,想去拿粉刷清除........誰料,聰明的某人b,落井下石,竟立即跑去拿走粉刷!!(偏偏要玩我!!!><)
這時,心裹一個念頭閃過,我便靈機一動,用手抹去黑板上的粉筆字~~隨後,聽見同學們在議論紛紛....而某人a和b......更在大笑....說我很愚笨!
於是,一個90度的轉身後,,我用那雙污垢了的手....
刻意使出最溫柔的姿勢輕撫某人a的臉~~~~為他的臉塗上一層漂亮的"胭脂".....呵呵,活該!!!!!
這個念頭,我竟做了出來!真的十分意外又驚喜!相當好玩!!!!
(但,自己深知道...這樣做,是不正確的.幸而,他沒有介意....再可能是...與此同時,他又捉弄了某人...令人討厭之際...他給人家罵得死去活來.......就連向我大怒的機會也沒有,便又要迎接那些給人家剛送上的粗言穢語.)我心涼的笑起來,真的身心舒暢呢~
其實,我這樣做....還有另外很多原因....比如...今天,他把白粉塗在我的校服上!偷偷地笑.....
比如,前幾天用墨汁塗在我的椅子上!!!好在,現在校服沒有什麼了......
他的一切一切攪事,可以烘托得我,,今天的小頑皮..不算得是什麼的攪事!呵呵(彼此彼此啦!)
另外,看見某人b還是那麼的固執,不喜歡我笑.......
其實,日前都對此十分無奈的.......
但今天的我,卻依然對著他很不在乎地哈哈大笑....
也許,昨天祥仔來演講的講座說得很好-------用笑容,增添自己的自信和堅強........
所以....我還是繼續笑.而且....我決意望著這個壞蛋,時刻笑口常開!!!
反正,過去與現在,只管對著他笑,彷彿成了個性的一種.我認為笑是好的,不用刻意改.....
深知,可以笑....是幸福的.
嘻!我相信笑是可以傳染的!!!...因為我正看見酷酷的那個人,不吝嗇地露出純白的牙齒,閃爍的笑了起來........
放學回家中途....看見一隻鳥在蔚藍天空中單獨地自由自在的飛......我想起了這2天都遇見著一對對的鳥...........很奇怪,這2天....無論在學校禮堂,還是天橋上........一對對的鳥...都與我不其而遇....但單獨的這一隻,我想起了一個人的夢想.夢想好像一直在身旁支持著我們......
再可能...平日沒有起眼的一對對的鳥,今天使我羨慕吧.
再可能,今早的art堂.....寫洋人書法的一句句子...使我領略了一些事........
love does no harm to a neighbor;
therefore love is the fulfillement of the law. roman 13:10
愛,不應存有傷害.
對不起.
親愛的上帝,感謝您賜我懂微笑的心,可以天天愉快的笑.
感謝您,,,在我傷感的時刻,安排身邊人哄我笑.笑,,....可算是,最大的恩典.
有笑容的一天,等於沒有下雨的心情季節......
儘管是片刻的美麗,都可以把那頓間的光陰變得精彩起來. |
| 刊登時間︰2006-12-01 07: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無論是每日每夜每一天 ,我都要堅強地積極渡過!! |
|
每日每夜每一天
讓這渺小的我在凝望,星閃天漆黑一片,想起每一天,有著有著𣶹的恩眷。
是這跌倒的我實凌亂,始終都不知道,真想能明白,卻是幼稚仍未磨練。
看看身邊似無助,此刻我;滿覺心裡是睏倦,難遇見。
見曙光可照前路,可驅走心中惆悵,我怕風雨沒法可計算。
靜處細省中我在尋問,這一天的功課,傾聽𣶹聲音,每事意義究竟如何?
就算頃刻充滿著疑惑,即使找不到解答,深信𣶹仍同在,以往幼稚無用懷念。
有𣶹加給我扶助,必經過,縱覺心裡像睏倦,仍未算,
以信心闖過前路,必衝開種種迷茫,
每段試煉𣶹已先挑選。
是這渺小的我漸明白,需一天天經歷𣶹。
堅信全來自,每日每夜每天恩典,
而𣶹是我立志的焦點,願每一天帶領我進取,
更新心意求變,或遙遠,
成長須不怕路遠。
|
| 刊登時間︰2006-11-30 11: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去原諒 |
|
雖然我們時常都有錯,雖然我們都不相信,雖然我們都誤解對方,不過,最重要還是原諒!
當我上星期四的時候,聽到那個人的道歉,我感動;當我上星期五的時候,聽到關於那個人的假情假意的是非;當一切醜惡的真相都暴露於我眼前,我生氣!!
不過,我感謝上帝,於上星期五當天..雖然心情不好...正想放棄去生命敬拜團契活動的時候......
上帝領著蔣老師,上前關心我.....鼓勵我去生命敬拜.....是很奇妙的恩典.
那些向老師吐苦水的時刻...真的想想也覺怪...哈哈....那時..我竟當她是我的朋友^.^
...真的想想也覺怪..哈哈.....老師也向我吐苦水......也許教學與讀書都是有互通的地方吧!
生命敬拜是上帝賜予心靈的最好的藥物,因為我"生病",所以上帝親自醫治!...........
一邊聽福音,老師一邊給我解說,就好像上了一堂課外靈修一樣,很自然,內容很貼身,容易接受.
老師說....你就當講者,對你一人說話好了,你要留心聽.
聽呀聽.....開始覺得講者真的說著我內心的迷,所以留心聽.......聽到"原諒"一詞.....我停了下來...
想想...他說著的不就是我的事!真的很像. 他要我原諒那個沒有真誠的人!?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
他說著上帝的愛,上帝愛我們!而我們都要以愛的心去待人.....就是愛人如己一樣.
當時,我沒有感動,但我呆呆的思考........
究竟我要包容的原諒他,還是繼續做苦瓜臉,生氣下去?我不肯定自己!
結果,講者給了我最好的答案----
嘉賓講者:假如是我,我不會生氣太久,反而我會主動的撥一通電話給對方,說過清楚...無論是誰的錯!
而最後,都是原諒大家,........我這樣做,便不會苦了自己!你們說對不對......
55,是呀!我今天說是!我認同講者.是因為此時我經已原諒那個人了.這個肯定結果來自當初2個選擇:原諒/不原諒....我選擇原諒,因為我想快樂.這是很簡單的理由.
當然,我原諒他,都表示了今天我會笑.我喜歡自己的笑容!^^他不會再反對我笑了,因為我的苦臉不好看,哈!
我真的覺得他了解我的表情,不是笑就是哭!哈哈
不過,他不會知道,有時我笑,不表示真的開心到要命,其實是一份包容.是出自上帝所賜予的愛.
今天,我總算輕鬆了一口氣.
另外,前天在msn,有人看過我的日記後,關心著我與同桌同學的生活小事,
嘻!現在可以說過結果給你.......他沒有生氣了,也許那時小小的面子...不是很重要吧!
我都是為他好,大概他是明白的.
我開始覺得男生是世上奇怪的生物.少接觸為妙. 當然,可以有例外的.
一切感謝上帝.啊門
還有一點累積了的遺憾如下:
有一個人,我們由認識到吵架,到離開,到原諒,到再認識,再吵架,再原諒..........大家都是沒有結果.我離開了.
又有一個人,於小六的時候,在我給他的紀念冊上寫滿了粗言,
無意中...他交回給我的時候,我不小心把紀念冊紙掉到教員室的地上....給我最尊敬的班主任拾到了...而且看見了.....
起初,我都不知道老師口裹唸著什麼,最後他還給我看的時候,我一一清楚了.我告訴他這事情.他不己為然,而且佔佔自喜.
我生氣,繼而絕交了.
這個由小4認識的好人,頓時成了最討厭的壞蛋.
現在,縱使希望....我都沒有機會去親自告訴他和原諒他.他也再沒有機會給我原諒. 因為我們升中了.
很奇怪,這2個令我遺憾的人,正唸在同一間中學裹.既然2個都是好人,那我是壞人!
我是很小器的人.沒法子改變.
希望我努力去原諒人,包容人,愛人.
大概,我知道自己要喜歡一個不小器的人,去渲染我這位大小姐!^^當然,上帝是一定的選擇! |
| 刊登時間︰2006-11-27 06: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趕不上上學啦!!!! |
|
今日,早上..爸爸大聲對妹妹說:7:50啦...趕不上上學啦!!!!
大聲到連我都轟醒了....不是..我是驚醒了!!!我立即連跑帶跳的起床!心跳得好快......望著妹妹還沒有起床......為什麼.....妹妹對爸爸說:我8:50才上學啊!
明白了..哈哈....我以為今日星期一呀!!!!!!!
我這個傻瓜真的失憶了?@@
可能,我早對"遲到"有了恐懼吧,那些聽著校鐘聲...跑天橋的日子是多麼緊張,提心吊膽,辛苦的.............我清楚記得!!............我受夠了!!真的受夠了!懶惰,不應該是我這種人!
雖然那些日子,我可以死裡逃生,自問尚算有點幸運.
不過,呀妍說得很好:"上得山多終遇虎"~~~
她隨便說了一句,我都記得清楚.
除了那些...對hp隨意拋來的白眼...我是尷尬,而且不好受的.
故此,剛過去的一星期裹,我完全改變自己,也不敢相信我會是早過hp上學的學生.wendy.....十分驚訝的樣子,真令人發笑.
karen.^^5年啦...好有存在感,純潔的名字...我好鐘意呢個英文名.不希望哭掉.
嗯,如果這個世界再沒有人令我傷心,令我難過的哭......那是多好的日子啊.感謝上帝保守我的心. |
| 刊登時間︰2006-11-26 08: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潤澤 |
|
今日,我早上8時多便出門赴約了.
miss許約我在市中心等,乘她先生的車,一起去嘉道理農場,領獎!
嘻!miss許的仔仔----信哲又來了.我相當意外呢.細問下...原來他得了小學組的優異.
嗯,他的活潑可愛,真的使人為之動容.我不開心的心情頓時無疾而終.
miss許在學校裹是大女人的主義者,在先生的面前,還是大方的讓位,好讓先生做大男人.看下去,挺有趣.^^如果不是好奇都不知道....原來miss許已育有3個寶貝兒子!!信哲是最小最可愛的.
很羨慕miss許,家校都有貢獻,持家有道之餘,又是一位好老師!
嗯,想又想,她雖然在家裹面對一屋男人,但在學校裹卻面對一班對藝術有濃厚興趣的女生,剛好取得平衡...真的不容易....上帝的安排真是有技巧,洋溢恩典.
到了.....嘉道理農場,我們看見多隻很肥很肥的豬在食早餐......我和信哲哈哈大笑起來.
我想..牠們一定是在嘉道理農場好食好住了,故此....肥到連肚子都在地上走路了.可愛極^^
在這個清純的地方,我們吸收著最清新的空氣,看著有趣的地球生物,聽著嗅著鳥語花香.......
感覺是完全脫離繁亂的心境和世俗種種的污染的....
享受自然外..得獎者還可以一一榮幸的接受著獎項......笑意迎人的拍下照片留念.場面樸素而新鮮.
在接受頒獎的地方,我接受著獎項,看著好多好多相機在拍攝,一時間看不清我應朝那方向才好....
最後,miss許的先生,總是可愛的勇言一句:喂!還有這麼,看著相機啊!
這時,我原本還是呆滯的表情,突然興奮起來...事關先生的拍攝動作真的很慢,慢得有點令人耐不住發笑.
但是,好和特別的地方是...他慢的同時,肯定地攝住了我真正而確實的目光,還有綻放一刻的花朵.
接著,是參觀我們於11月5日於此地留下的「足跡」----寫生畫.
我在自己所點題的季軍作品畫------「為海棠添上一點秋意」前,仔細的看了好一會兒,慢慢體味當時自己繪畫的心情. 很是感觸,是一樣沒有想過的.....再次相遇.
miss許的先生又充當我們的攝影師了....給我和"為海棠添上一點秋意".....留下永恆回憶.
又為.....我校奪得高中組第一名的那位師姐,留了倩影.
嘻!我還記得...信哲第一次看見她時,
跟miss許說過:媽咪,你後面的那個姐姐,將來會做明星啊!(暗示:她最美!)哈哈!當時,所有女生都給信哲哄得大笑起來.信哲真是口齒伶俐,果然有父母親的樣子!
乘車回程的時候,我問他有什麼夢想,他說不出口.
但我還是覺得,這麼聰敏的人,若然努力,日後必有成就.
今天,似乎是上帝安撫我心靈上的蜜糖.甜美的潤澤著....感謝上帝.
但美夢似是而非,我要面對的卻還有很多很多....只好祝福自己吧. |
| 刊登時間︰2006-11-25 05: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夢,就似冰一樣,很快便會溶化.... |
|
昨天,蔣老師跟我談上心事,說..她竟為了擔憂班上的壞學生,而失眠了一個月多,還可怕的是天天夢見壞學生.我想,這是何等可憐的事.我就為她禱告吧.
今天,我回想起自己.....又反思了一些事情.
我在這幾天的晚上,於酣睡中都有發夢!於心力交瘁的日子裹,我覺得----也許只有夢,才能醫治我創傷的心靈.大概是上帝賜我最後的安慰....
夢中,我認識了2個人 ,我分別都很喜歡他們.不過,最後的結局,總是未完結,我便給人叫起床了.
其中一個,是大家朝夕相對的同學.另一個,就不知道是誰.
嗯,所謂"大家朝夕相對的同學",是soso一直誤以為我喜歡的那個人!
soso的直覺,竟在我夢中出現了.(真勁啊!)不過,這個不是事實呢,更不會有可能!!
大概是soso說得太多了,我潛意識裹,慢慢有了這麼一個人影.(可怕!@@)
(請不要再說我喜歡他了,用關心來形容,我尚可接受,其他的...聽下去,不免有反感!)
這些夢境....都清楚告訴我,我這些日子潛意識裹在擔憂什麼.
而且在擔憂的同時,不可能的奇蹟,會意外驚喜的發生.都是上帝的安排吧.都是剎那的漂亮吧.我要好好記錄下來.
回歸現實,其實我對這些人早有距離,不再友愛.大概,我是合適做他們祝福的使者的,
去祝福一些我永遠不可能親自關心的人.
哈哈!上帝設計的夢境,可算是世界上最出色而且美麗之作!而女兒都默默欣賞,感受.
可惜...
夢,就似冰一樣,很快便會溶化....
唯有,一切由回憶中尋獲. |
| 刊登時間︰2006-11-25 03: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天才 |
|
如果我做的一切只是為你好,大概你會認為是謊言.
如果,你永遠只是沉淪於玩樂,你將會失敗於這微小之處,而且浪費了你的天才.
我這樣做,如果你認為有錯的話,便向我生氣吧.
我相信上帝會明白我的心意和苦處,便夠了.
不過,今日以後,我可不會再費心於你.因為,我連自己都管不好!
你生氣,我管不了.
你想哭?請躲起來,不要讓我看見!
因為我從來都不做委屈你的事!
如果下星期一,我在你面前哭,我相信只餘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完全給你亂了思想!!
故此,堅強吧!!!!!!!!!!!!!!!!!!!
親愛的上帝,感謝你引領我去到蔣老師面前,..今日我們的一番聊天,
老師讓我明白自己是沒錯的.不過,我還是不相信自己.希望上帝你賜我信心.
還有,我害怕星期一,希望你賜我勇敢和積極!啊門 |
| 刊登時間︰2006-11-24 07: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哈,我這個蠢才.原來有這麼的思想. |
|
我的藝術,論不上天分.是真的.這說明,努力才是我成功的主導.
karen 的 思想體檢報告
| 魅力(Charisma):7 |
|
待人氣度與手腕 |
| 理性(Senses):8 |
|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
| 感性(Sensibility):8 |
|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
| 深度(Sophistication):5 |
|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
| 社交(Socialization):5 |
|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
| 熱情(Passion):4 |
|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
| 知識(Intellectual):8 |
|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
| 樂觀(Optimism):7 |
|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
| 悲觀(Pessimism):6 |
|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
| 責任(Responsibility):7 |
|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
| 領導能量: |
69 |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
| 社交能量: |
59 |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
| 思考能量: |
75 |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
| 鬥志能量: |
57 |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
| 藝術能量: |
59 |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
| 科學能量: |
73 |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
| 創意能量: |
64 |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
| 靈感能量: |
68 |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
| 戀愛能量: |
68 |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
優點:
頗有自信,不達到目的不會輕易放棄。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為人正直,痛恨投機取巧者。
有強烈的道德感、為人付出不遺餘力。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剛愎自用。
容易因為太專注於工作而忽略週遭人的感受。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
| 刊登時間︰2006-11-22 08: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今日好似有一個人生日,但總記不起是誰.可惜.... |
|
今日打左成粒鐘日記,點知傻傻的分析起來....得出結論:
他,仔細的看過我的表情.
不要問那個人是誰,因為我永遠希望那個人會是你.你知道嗎?
其他的,不想多餘說.給我刪除了.
嗯,合唱團方面,我跟老師say了第一次no!
我打算唔再參加啦.因為我辛苦.給你們知道了.
不想你們再擔心我的小事.
我很聽話吧,呵呵.^^
|
| 刊登時間︰2006-11-22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眼看濛濛大雨..滲透車上的玻璃窗....我彷彿看見自己,也同在流淚. |
|
今日.....好想打一個人!!!好鬼可愛,又勁黑憎!!唉~算啦...可能,呢d日子,我慣了...
放學後,去左屯門大會堂攞傑出義工獎,好正!個度有自助餐....任食唔嬲....好味呀!^^
不過,我好悶啊.....個個都唔fd...企埋一起,都好唔自在咁.
幸而,有食物填飽我的心靈,不致悶死@@
發覺自己唔開心既時候好鐘意食野@@特別係雪糕.
離開大會堂既時間已不早了...成5:30有多......傾盆大雨..天空慢慢烏黑起來....好可怕.....
d同學去晒市中心行街.我靜悄悄的單獨離開了.....
在濛濛大雨當中,是我這麼一個傻瓜,沒有雨傘.
一個人影.....由遠方走近我...:hi..拿出一把傘.......:我地一起去搭車吧.
哦.係佢.....
感謝上帝.我不用淋雨了@@
見到陶_嫻...不緊想起某人....不過算吧.8婆的身份,唔岩我.
清楚知道,一切完了.夢,可不是我可掌握的.
濛濛大雨,從車箱裹向外望,一點一滴的水珠從玻璃窗上,源源不絕的流下....景象朦朧......
頓間,心裹滿是感概.
|
| 刊登時間︰2006-11-21 06: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擦身而過...... |
|
今日早上,約左呀妍一起番學....^^
好早就番到學校......中途,在天橋上,遇上男hp.....剛擦身而過......
唔知佢見唔見到我呢?我開始學習守時,責任心啦.
自上星期...每一日都咁唔守時當值......我就給他白了一眼......很尷尬似的.
唉~明天開始,我要保持原有的服務效率!!
身為cbt的領袖生,一定要已立立人才對!
為什麼我咁緊張男hp對自己的看法?不就是他有首席領袖生的榜樣lo....既然,眼前有好好的一個榜樣都不會跟隨學習,我就真的差勁了.
我看到他在本校的服務熱誠呢,就好像今天.....他又是第一個最早當值的領袖生了...不是嗎?
天天都那麼勤快幹勁,在我眼中,真的很了不起.
另外,說到女hp,雖然本來對她不存什麼好感的,因為與她第一次接觸交流的時候,她就不聽取我的意見和需求,,...便衝出一口反對的聲音..然後,揮然而去...那次,令我覺得她的為人不夠稱職而且不聽民見.
不過,一次意外的不其而遇...令我對她另眼相看,而且滿是欣賞.....
上次去旅行,我在友愛站等同學......遇見又是剛下車等同學的她,她主動的走近我,聊了幾句......感覺溫柔,而且健談.故此,她給我的印象由不滿轉變為滿意.^^
起碼,她是有禮貌的.^^
lurch,同你地食飯...講起既個d野,令我覺得不中聽!!而且處處是限制.
不過....知道你地都係為我好,所以我會盡量改善,用心讀書,.....
不過,係唔係全部聽晒你地話....就唔知啦...
你地要知道,我就係我,我有自己既自由!!
不過,多謝你地指點迷津.呵呵
仲有呀....自從掉左位同佢地坐,我雖然係上堂會傾計,不過,佔60%係叫佢地用心聽書,抄筆記lo......另外,都會傾計既....不過比人串到啞左姐=.=
因為,開始覺得咁樣上堂先唔會悶.而且.....我覺得我想由自己影響佢地比心機讀書.就好似今日彭sir所分享的靈修一樣------只有大家互相幫助,扶持,相方的心靈和學習才會有所飽足.
也許,你地唔會明白....不過,,..算啦.希望有一天你地相信上帝的時候...你地會認同我.
嗯,本來要幫miss chan合唱團設計攤位遊戲..不過現在取消活動了....
.....感謝上帝,把我的心頭大石放下...不用勞心勞力.....
今日,明明於你地支持下,結埋心水打算向miss推辭工作,正當此時,miss卻先開口:取消活動了....真的唔該晒....
嗶...聽到呢度..我,soso,曉君.....恍惚守得雲開,見月明般.......微微笑了.
但.....miss最後問:那你本來找我幹麼?
我卻不忍說出,或許我要說的.....老師早開口了.
我真的感謝soso.....在我心亂如麻的時刻,靈機一動......幫我說上基本的原因.
不過...現在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因為那事頓時不再緊要.感謝上帝.我真感動得跳起來...
放學後,我經過天橋低...在地上..拾到一張成績表.....是我校中一同學的.
心想:那個傻瓜?連剛派的成績表都不要了?
正當此時,站在天橋上,一位似曾相識的男生向我的方向大叫:是我的!
哈!原來他就是那傻瓜!
姓李..........不是姓X.噢!沒事了......轉了幾圈,成績表才交到他手裹.
有什麼事?
沒什麼的......就是他的樣子很似很似我的一位小學同學~
不過,理智告訴我,我的小學同學不可能一連留2年級吧.!?
我可不是第一次看見他.
第一次好像在他升中一後不久吧.
真可惜.....找到一個像他的人,卻是不真實的他.
我身為小學班會校友委員...真不稱職了.....
自升中後....我不曾見過他,都沒有約他回校探藍sir.
說起,有點遺憾.
不知道他的近況如何...... |
| 刊登時間︰2006-11-20 06: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再........................................................見 |
|
過去的始終都過去了.何必再留戀於失去?不再找尋,不再尋找.因為一切都過去.我要快點跑走. |
| 刊登時間︰2006-11-19 11: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