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
| 又浪費晒d時間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早左出門口,所以就行返教會,著住勁好衫(3件),返到教會因為一d事攪到好"興",除淨件短袖都仲係好熱,好滾呀
!!!,但係見到人地著左勁好衫,又真係好唔好意思囉,
主日學我又係唔知係度做乜,一d都唔上心咁,所以又係一個浪費,真係好對唔住黃姑娘...今日係林生講道,我唸以後都冇咩機會再聽到喇,
因為佢要走喇,今日仲唱左佢自己所作詞的歌(用我生命),歌詞是這樣的"雲霧裡靜看天亮 雲中見主方向 寂靜裡讓我呼喊 高聲歡唱主的恩典 曾遇過歷劫風暴 幸主伸手幫助 讓我再踏上征途 高聲呼喊主的大愛 啊 主 你的恩愛 祈求獻盡我一生 曾立志奉獻一生為主用 堅擔苦與憂 啊 主阿 我願能 為你獻上一生 啊 主阿 我願為 為你盡獻我能 仍願以現我生命 為我主盡獻一生 現求主用我生命 彰顯主的奇妙恩典 願我主你的心意 成就在我一生 憑著主你的 恩 愛 一生已經盡善美"相信愛當聽到天空之城的音樂都會想起這首歌,再想起林生,真的~很不捨得你
...lunch就有很多人一起和林生食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之好在教會裡吃了,不過也是有喜樂的...不過話也沒得與林生詳談,他就走了!!之後又再次浪費時間了,又要教會鋤dee,不過玩的時候我也拿了森的精讀來看了看...
其實一切都彷彿是與世隔絕的我,在生活當中真的很辛苦,無法融入別人的世界,只好孤單一人,單身一周年了,表示了我辛苦了整整一年了,這一年來真的真的很痛苦(有時),但無奈的也不會表露給人們看,只會裝著是不夠訓,或是其他事,因為真的不想讓人打開我脆弱的心靈,使它爆裂的更為嚴重,曾因想開解我而遭我拒絕的人,真的很對不起你們,你們的好意我真是心領了,我知你們是為我好的,不過這看來並不適合我似的,所以我也無法去接受你們的好意.
|
2005 年 3 月 5 日 星期六  |
| Success Skills One-day Workshop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要回學校了,我的一星期上6日學何時才會完結呢...?!=="今天參加了JA舉辦的"Success Skills One-day Workshop"當初參加的原因可能係為左張證書,哈哈~不過經過今日之後我發覺自己真係冇參加題活動,這次是一個聯校性的活動,十多間中學的中四至中五學生參加,參遠至九龍,近至(當然是郭一葦啦!),這天我本身是想隱瞞自己身份的,不過到最後,也自己說了是郭一葦的學生,不過這使人們感到很驚訝呢!基本上所有活動都做組內進行(100多人分了10組),首先是一人寫4條問題,然後問別人,透過這裡來介紹自己,之後時玩了一個類似早前所玩過的沉船遊戲,不過這次不是救人,而是把15件東西分次序,(指南針,小鏡,二十公升水,蚊帳,罐頭食品,南中國海一帶的地圖,膠椅墊,十公升混合油,小型電晶體收音機,驅鯊嘖劑,一大幅膠質布料,一大瓶漱口水,三米長的繩,兩包朱古力,釣魚工具)讓我試下翻譯一下啦!現在假設你身在南中國海,你所乘的船因大火而慢慢沉沒,最近的陸地距離最少500米,幸好現在有救生艇和船漿,依家用一分鐘時間將那十五件東西,最需要的排先,如此類推...之後就同組內的人分享和再得一個共識,要係一致的,再將自己的次序和相討後的次序相減,我所得出的是19,最組內最少的,這表示了我與一般人的想法大致差不多,和我在組內是很有影響力的,因為我將別人的想法改了過來,哈哈~其實這遊戲是有固定答案的,結果我與回定答案相差了65><"too bad,不過這問題也可以是因義工們沒有解釋得詳盡吧,有很多我都不知道是有什麼用途的,例如那混合油.和一開始我便想錯了,其實一開始就不應想留在水中,所以必須先求救,但我卻選擇了一些生存必需品,如水.lunch time,一開始形容得會係好好食的東西,結果也不外如事,可能是環境使食物失去了本身的水準吧,聽說是一家在尖沙咀的不知什麼,有什麼石頭燒的.接下來是下午的活動,一位義工分享了她很寶貴的經驗,她教懂了我們,在寫求職信之前,必需先了解那職業和那公司的性質,因每份工的工作性質和技能都不一,所以履歷表內容的編排次序也不同,要著眼在那公司所需要的,且因為公司在請人時,一般都有很多人的,所以一天要看上很多履歷表,所以必定要突出,且要以point form形式,因為太長根本沒有心情去看,一些無關痛癢的都應撇除,很多很多要注意的東西,之後又有一次模擬的interview,有3份工選擇,但3份都不適合我,故就除便選了一份,結果當然是不太好呢,但那為我面試的都說我已經很好了,只是因fix死了工作,才會這樣,且仔又說他比我還緊張^^,又給我騙了!~不過也有問題的,又是我不喜歡說話的習慣,答問題很短,哈~真的沒它辦法呢,最後,來個全體總結,合照後,便走了!這天我識了幾個不同學校的人,很得意的,特別是那叫雞仔的女仔,第一眼看到她是很眼熟的,因為她有點像bonnie,真的嚇了我一跳呢,她是讀蕭明中學(天主教)的,翻查後完來是女校來的,她為人極之風趣的,大約就是這樣了,真的各有各不同的性格呢!^^
之後就急急腳回教會了,回去後看到了久久沒見的飯碗,其實是我早前叫她來的,但我卻不能出席,真的很對不起她呢!之後便去了join未完的檢討會議,和決定了要摺999粒星星給林生,本來好像不知是幾多千粒的,然後就去了買紙了,在教會摺了十多粒後變走了,本想出的大計又不能實行了><"本想今天做功課,then明天能溫中文的,結果今天變了摺星星,明天做功課,唉!~摺了手頭上的那90張紙了.
今天大概是這樣了,11時多雞仔add我! |
2005 年 3 月 3 日 星期四  |
很累~  |
分類: 未分類 |
又是很久沒有打日記了,因為實在太忙了,有空倒讓自己睡久一點,甚麼社,甚麼數學學會,還有甚麼功課,test,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害得我連睡久一點也不行!明天又有一個test了(企業),書還沒有溫,真的不知道為何會帶了書回來卻不去溫習,這是確實的完全浪費,且企業書又厚又重,再加上今天的體育課考體能,之後就是四社社衫的裝飾物(不斷的界界界,界至18:30),超累的生驅加上厚得彷如電話薄的企業書,可真是雪上加霜了.今日考體能時,有開心的,亦有不開心的,開心的是當miss說了最好成績的同學會有獎品,之後我便有了目標了,起勢的做做做,結果sit up 1min59下,掌上壓43下(不限時),那9分鐘長跑沒有人給我計圈數,不過大約有二十多個,全都是滿分,呵呵~set up還破了自己的計錄呢.^^
Anyone who can tell me what love is?今日睇左《嫁個有錢人》,這部戲應該在電視做過的,但我一定未有把它看完,看後也有點感受吧!現代社會真的是一個很物質化的社會,很多人都藉著物質來麻醉自己,少部份更是毫無自制的,我心想,若一天他們變得一無所有,他們的生活將會變成怎麼樣呢?應該是說他們還能活過來嗎?,眼見貧富懸殊的比重越來越大,貧的越貧,富的越富,這究竟是甚麼的一回事呢?再回想起這幾天的報紙,有關匯豐銀行的報導,前天,不記得是那人了,年薪竟高達二億,我心想我一輩子能得到嗎?我想這是沒可能吧!而今天則是艾爾敦,年薪也有二千萬呢~ |
2005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
2 月又過去  |
分類: 未分類 |
越來越累了,又要上學了,又要做功課了,為何我的生活總是那麼乏味的呢!整天的課堂又是只有會計能滿足我的需求,像在單調的生活上加上點點色彩,不過今天也只是重溫會考時的東西吧(合夥企業分配商譽).放學後去找家聰sir,因聽說仔要我談財政報告的問題,但找了他後又是令一回事,又是banner的問題,之前還在想可以休息一下了,但剛停了一回,又要再忙了,本打算在學校弄好,然後交回給他的,但是他位子的電腦卻沒有PhotoImpact,電腦室的電腦又慢,且沒有燒碟機,所以又是拿回家弄吧.唉~之後就弄社幹事的東西了,5時多終於都可以走了
!!又再提闔沉重的腳步回家去了,快要回到定的事後,心血來潮很想吃魚蛋,所以到了天澤街市的凍肉店買了一磅多少許的魚蛋
,haha...回來後,又是做這樣幹那樣的,忙過不停.又一日了,又是無意義的一日了...... |
2005 年 2 月 27 日 星期日  |
好像又浪費了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一早變懶洋洋了,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很不願意起床,結果至9:45才起床,之後便急忙的回教會了,遲了一點兒,不過幸好主日學還沒有開始呢,今天很不專心呢,可能是有點悶吧,說實的,一點也不進入我的腦子裡去,有很多問題我都會答的,但我一點也沒有說過,一邊在想其他的東西,想了很多很多,還試過想到自己坐在一隻小小的木筏飄流在茫茫大海之中,感覺很舒服,不過也很孤單的...很快便不再想它了!!今天崇拜,黃姑娘正道,悶得快死(我覺得),讓我感覺到滿是不舒服的,不過唱詩時就沒是了!下午回教會玩啤牌,玩至極無聊之際,玩抽牌鬥大,輸了5下掌上壓,結果做了40下,回家了,又要做功課了(文化),真的沒趣呢~那40下掌上壓令我連洗頭的氣力也沒有>o<,不過也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吧,又不會影響到別人,又可以令心情舒服一些,只不過會弄至滿身痛楚,今天都是不去跑步了,因為要趕功課,不想遲交呢!且很怕明天會起不了床...人家做運動則長命百歲,而我那些則會短命好幾年><"唉~
今天看到森他也很勤力了,起碼他在看精讀,但回想自己,有做過甚麼嗎?說真的,是沒有,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了!
不想記下太多了,因為再回想,又會有很多的不快呢,做功課吧!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