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只是我個人認為)9:郭揣憸鶣K起床了,因為我要做我這生人的第一次,是的,第一次。其實也不是些什麼,只是獨自去看戲吧!雖然看伕比較悶了點,但我就是這一類人吧,悶是悶,但最重要的是戲好看才是實際!看後果真值回票價,這天所看的是《魔間行者》
導演:法蘭西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
主演: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 麗歌維絲(Rachel Weisz), 彼得史唐米亞(Peter Stormare)
片種:動作
級別:
影評
以精嶄特技舖陳一個驅魔英雄的故事,凌厲映像、劇情曲折。影片網羅了《22世紀殺人網絡》及《變種特攻》系列的視覺特技監製,負責影片連埸詭異奇情的人魔大戰。其中奇洛李維斯以奇特手法驅魔,及他穿越牆進入魔界救人等埸面,匪夷所思,銀幕前所未見,絕對令觀眾完全震撼。
看後真的有點後悔為何沒有女孩在我的左右(只是說笑吧)。之後去了頌富商場走了走,看看有否東西買(只想買鞋)。之後到了元朗,一到元朗便能想出很多花$的地方,首先去了繳電話費$79,本想花$裝身的,所以到銀行取了$500,但是可惡極了,竟然賣衫的店舖還沒啟市,男極還要待至初十,真是混蛋!結果之到了勝利牛丸吃了一碗米粉,便回家了!
下午堂弟和他媽又來打擾了,想休息也還時間,真倒霉!晚飯連他爸也來,吵得要命!
這天就是這樣的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