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是一切都是順利似的,但是當我快要到達輕鐵站的時候,才發覺自己是沒有帶錢包和手提電話的。結果,當然是趕快回家拿,因為身上一點錢也沒有,但那時已經是七時三十多分了!一切都是趕得要命似的。
這天會計需要測驗(製造帳),用了兩堂的時間完成。結果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好(數字部分),因為這條題目算是難的,計算是我有很多不肯定的地方,但原來結果也不是我想的那麼樣,三十分我也取了二十多(實質不太記得了),曉雯的成績也不錯的。方婷的卷是我改的,改的時候真是很為她難過,因為有很多地方都很不小心地重複計算,而且牽連甚廣的,結果滿盤皆落索。
體育課因作天有同學在堂上說過不用帶衫上課,但時後又說帶衫上課,結果有一些同學不知道此事,沒有帶,本應老師是說了多於八人沒帶衫是不上的,但經過我的分析,再加上行動後,結果有體育課上。我想,我們有很多人換了衣服,她必定會讓我們上的,因為天氣這麼冷,難道她會忍心嗎?所以我在之前啖呼籲同學們一起換衣服,還說了我的想法,結果得到很多人的認同,說起來也真高興似的。這一課上曲棍球,在之前我也接觸過了,但現在明顯生疏了,要慢慢再練習一番才行。最後的時間是比賽的時間,同學們如狼似虎的一大群人擁向那曲棍球,極其混亂,所以我為了避免受傷沒有進入他們的激戰之中,我只身在一些較鬆動我位置等待,結果我分別有一個漂亮的助攻和射門(差點入網),那射門總計是經過三個人的力量,首先是哈利在中後場送球至左前方的賴猫,然後他傳至右前方的我,說是慢那時快,毫不猶豫,一棒將其打向龍門,但結果很可惜被幸運的守門員救出了。
放學之後,勤社的啦啦隊進行第一次的集會,但是其他社已經開始排舞了,最早提出啦啦隊的是我們勤社,但最遲開始的又是我們,明顯地反映出是內部出現了很大的問題──溝通!兩位帶啦啦隊的經常沒空出席會議,且辦事能力又不太好,無有效率,快要氣死我們了!她們倆所找來的歌曲節奏太快,且聽起來還有點兒吵耳似的,一首跟本就不應用來作啦啦隊跳舞用的歌曲(社長說的),我也有同感;此外,她們帶啦啦隊們數拍子的事候,連自己也數錯(都是社長說的),真的真的不知怎說好了!結果浪費了很多的時間,我想他們現在已經甚麼拍了也忘記了吧!幸好,我們即場作了一句口號,要他們一起大聲讀出,五時半放監,一群又一群像在經歷什麼災難的人,四處逃亡!最後我們留下來作了一個簡短的檢討,我們中六的提早離了去,本應只是社長的,但不知道我們其餘三人也跟隨了(我、賴猫和曉雯)。
離去,回家,寒冷的天氣再加上霧霧細雨,份外清涼(寒得快要死似的),結果著了校褸,共實也是不想帶太多的東西,因還要拿著體育服,步行回家。
這天大概也是這樣過了去吧!
(補充:結果會計test我是全班最高分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