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抱歉!!在我F.1的時候你待我很好,令我在
F.1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我常常頂撞你!!但你沒
有介意,還對我愈來愈好!!你和李SIR永遠都是我心中最好的班主任,雖然李SIR為人懶散,
又沒有像你請過我們吃
糖,麻煩,又不負責任,情緒
像過山車一樣,在你生病
時也不收回條,數學教得
不好,令我拿很低分,還有
很多很多缺點!! 但他也對我們不錯,從未大聲罵過我們,在DT堂經常幫我做我的功
課,口頭禪是<我都唔想鬧你地!!>,而且罵我們時
也很像一個囉唆的爸爸(你像一個野蠻的媽媽),總
之你們也是我最鍾意的班主!!每當看到你們的
臉, 也會想起我F.1時的大小的事件!!
在F.1時過得很開心,有KEN,BOBO,勞安堯,蔡樂怡,
EMILY這些好朋友,在我生日時為我在學校慶祝,上
堂談話的瘋狂事件,但我也試過為情而傷心......
這些全部也是過去,變成了回憶......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