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點做好..."
太失敗了..."
什麼失敗?!
做人太失敗了..."
發覺自己...真係冇乜fd..."
有時諗...
點解其他人比我既性格更衰...更賤...
但係朋友可是比我多幾倍..."
身邊沒有一位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人緣唔好?自己有問題?
點解...?"
又激親人喇...有人又嬲左我..."
sorry"...是我的錯..."
想知道......
什麼時候才能一起...?不知道..."
回到校園...瞬間好像忘記我一樣..."
我在你心中是那個地位...?
第二十?三十?四十?還是更後..."
但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
每天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
我能做什麼..."
你傷心的時候...我又能做到什麼...?
與她談天...覺得很開心..."
再過多久會忘記我呢..."
生活像慢慢的灰暗起來..."
---------------------------------------------------------------
想愛你..."
如果 當天偶然曾提起我
難道我 這樣已經足夠快樂
如果 沉默真的太多 因我怕又出錯
不想躲 但怎麼跟你講 可否接受我
*而每次見你身邊許多許多個
假設你是我 怎可能沒妒忌 沒痛楚
再記掛你多少光陰 瞬間不覺已消磨
來日老掉時 仍是獨個麼*
想到你 夜深中突然心痛過
求憑著一首歌 你一生都記得我
想愛你 日子為何都給錯過
多少個秋和冬走過 才肯喜歡我
如果 只感到無聊才找我
能共你 說著笑都感到快樂
如果 何日街中碰到都見我是一個
可清楚 日子的喜與悲 想跟你渡過
REPEAT*
想到你 夜深中突然心痛過
求憑著這首歌 你一生都記得我
想愛你 像此生未真的愛過
多少個秋和冬走過 才可清楚我
怎麼你竟然捨得我 常孤單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