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五  |
| 獨立 - 第三天。 |
分類: 一個人的生活。 |
已經第三天了= ='。
父親放下的二百元正也用得七七八八= =''
但距離他們回歸的日子…還有三天。Orz
幸好出了工資:) (可能父親知道我有錢,囧。算了,可能真的如他說:(
儘管我也算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囧。
昨晚朋友又來了:)
看電影,直至早上七時睡了~~~~~
因今天有我們罕有的小學聚會:D
所以就十點半被人吵醒了。
起床時還以為又睡到兩點幾,囧。
十一點半到了聯和墟新街市。
約十二時坐的士入軍地虎地排第二公廁附近的某間屋。~_~
Orz,Gomem。我無心咖= ='唉。卦住比錢的士司機~~~~~~~
而遺留了一袋食物在車上。唉~~~~~~~失敗= =
=___='

BBQ:)= ='為何沒有人?因為太少食物吧:'(。最衰我都係我= ='唉~~~~~

真想有間咁既屋…唉= =

氣墊台*33*正~~~好玩= =

唔知點解幾鐘意呢啲咁既屋,囧。可以我太老派= =

三點九和祺祺走了。去上水夾band~_~
彈琴,唱歌。囧
夾完便搭小巴= ='去軍地虎地排第二公廁= ='
夜已深 , 天色開始昏睡= ='
我地迷路了?囧
最後也回到目的地,囧。
原本以為有晚飯吃= ='誰知………Orz
我…有很多缺點。身體、行為舉止、語言啖吐,等等…
數之不盡。有能力的,一定會改,可是…有些東西是不能改變。
就算花多少時間精神,也不能去改變它。
Orz。算吧喇。現在能做的是,生存得一日得一日。
唉。

|
| 發表時間:2009-08-28 11:1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