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54123
暱稱: kawaichannn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習慣就好
2016-04-07
「那件事」
2015-06-06
2015-05-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時光機*3333*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獨立 - 第一天。 分類: 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家人的生活。對我來說 , 是件好事嗎 ?

 

昨天全家去了故鄉 , 因為爺爺有點兒事/___\' (別咒我爺:@

而我卻因回鄉証過期而不能回去。

希望你沒有事吧:'(

 

昨晚叫了朋友? 來我家:)

凌晨三時 , 我們去買一些小食吃。

「兩包原味卡樂B薯條、四支青島啤酒、一盒肉醬意粉」

邊食邊喝邊談天。足夠了 ! 真的足夠了~_~

 

戰績~_~

 

 

凌晨五時 , 和一位朋友 ? 煮公仔麵吃:)

食過公仔麵後便去了睡覺:P

 

中午十二時便起床了 , =口='還以為是弟弟在玩電腦 , 原來是…Orz

太糗了~~~~囧

起床後一起玩了一會兒火影忍者LF2= ='

 

三時多 , 和朋友去了吃東西。去了「煮樓」吃米線:)

然後便去了銀行看工資=_='。

一人的第一次收工資:)。

2xx + 5xx = 8xx元。

原來出了兩期=_='我不知道囧。

 

看完便去了買菜:)

「兩個蕃茄、一個薯仔、半斤大通菜、四塊豬排、五元瘦肉」

估下我想整啲咩@_@?

今晚有兩餸一湯~_~。:)

 

回家後便整沙律=_='(我從未吃過沙律= ='

所以是我朋友整。

「蘋果兩個、梨兩個、沙拉醬一支」

整完便把佢放進雪櫃:)

 

晚上八時下廚。

=   ='朋友竟在睡覺!!!!!!!!!!我一手包辦了湯 , 菜。

第一次煲湯:D。非常滿意的說 ,正#good#。

看來我快要成為一名「入得廚房 , 出得廳堂」的男孩子了:)

 

晚上十時多。

便拿了沙律來吃:)。蠻好吃了:d

 

晚上十時半。回復孤獨。

朋友返工去了~~~~~~ :)

沒有了家人的生活~:'(

真想成為孤兒:(當然不是父母親現在過生=[

 

唉~~~~算了。

 

 

 

 

 

 

 







 
發表時間:2009-08-26 1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