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
| 獨立 - 第一天。 |
分類: 一個人的生活。 |
沒有家人的生活。對我來說 , 是件好事嗎 ?
昨天全家去了故鄉 , 因為爺爺有點兒事/___\' (別咒我爺:@
而我卻因回鄉証過期而不能回去。
希望你沒有事吧:'(
昨晚叫了朋友? 來我家:)
凌晨三時 , 我們去買一些小食吃。
「兩包原味卡樂B薯條、四支青島啤酒、一盒肉醬意粉」
邊食邊喝邊談天。足夠了 ! 真的足夠了~_~
戰績~_~

凌晨五時 , 和一位朋友 ? 煮公仔麵吃:)
食過公仔麵後便去了睡覺:P
中午十二時便起床了 , =口='還以為是弟弟在玩電腦 , 原來是…Orz
太糗了~~~~囧
起床後一起玩了一會兒火影忍者LF2= ='
三時多 , 和朋友去了吃東西。去了「煮樓」吃米線:)
然後便去了銀行看工資=_='。
一人的第一次收工資:)。
2xx + 5xx = 8xx元。
原來出了兩期=_='我不知道囧。
看完便去了買菜:)
「兩個蕃茄、一個薯仔、半斤大通菜、四塊豬排、五元瘦肉」
估下我想整啲咩@_@?
今晚有兩餸一湯~_~。:)
回家後便整沙律=_='(我從未吃過沙律= ='
所以是我朋友整。
「蘋果兩個、梨兩個、沙拉醬一支」
整完便把佢放進雪櫃:)
晚上八時下廚。
= ='朋友竟在睡覺!!!!!!!!!!我一手包辦了湯 , 菜。
第一次煲湯:D。非常滿意的說 ,正#good#。
看來我快要成為一名「入得廚房 , 出得廳堂」的男孩子了:)
晚上十時多。
便拿了沙律來吃:)。蠻好吃了:d
晚上十時半。回復孤獨。
朋友返工去了~~~~~~ :)
沒有了家人的生活~:'(
真想成為孤兒:(當然不是父母親現在過生=[
唉~~~~算了。

|
| 發表時間:2009-08-26 1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