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跟你最後見面的一天
當初我還能很冷淡地對待
但當你擁抱著我的時候
我心裡還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那時候我是想哭
但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落淚的樣子
我只好慢慢地放鬆心情
走的時候.我慢慢地看著你背影離去
我本來跟你走的路應該是一樣的
但我選擇了行別的路
我從你的眼神看得出來
你是很不捨得我
但我都是不明白
你為何好像很生氣
特別的是放好手提包和我們要分開的那一刻
行的腳步都好像有很多怒氣充滿著
而當你對待我的時候就很溫柔
我知道你還愛我
我這樣對你
這是我的錯
其實我這樣做的是有原因的
我是沒有愛過你
感情是要慢慢倍養出來的
不是說開始了就沒多久就有愛了
而我真的有喜歡過你
你為了我而去改變
但我沒有這樣做
要感情固定就要二方面都要付出
一個愛字是需要兩方面一起前進
若其中一方沒有向前進
整段感情都沒有增長
我見你愈愛愈深
那時的傷口更深都不知能不能康服
我寧願長痛不如短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