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
畢業典禮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是畢業典禮了
早上8:00左右就要回到學校去了
但只是練習了一次
就一直坐在化妝間等
一直等到差不多5時才準備演出
那時真的悶死了
準備出去的那一刻真的比較緊張
之後上到台上慢慢就放鬆了
今次的演出我相信沒有太多人會認得出是我
除非很熟識我的人了
一次上台演出又是一個經歷
上台不是醜.而是一種光榮
畢業典禮雖然完了
但也不能放鬆心情
因為期終考快到了
要努力啊
|
2010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四  |
| 好同學與壞同學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下午不用上課
因為要去綵排
就是因這綵排令我不能上通識課
唉........這次可說是我一個大大的損失
綵排中我真的感到十分高興
從綵排中能找到趣味
跟同學一起玩..
相比起在學校的生活真的愉快很多
在學校中.有好的同學也有壞同學
我覺得跟他們相處很困難
但這綵排中很多都是乖的好同學
我覺得跟他(她)們好像談不完一樣
跟他們聊天我覺得很輕鬆/很愉快
心情也不一樣
如果是壞的同學
我相信他們一定沒這麼好的耐性.心機
去綵排.沒有這樣的心去演出
單這一點已經能分別出好與壞 |
2010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
精神不好的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是我第一天補習的開始
可惜到了一大半時間
終於太累而倒下了
我不停支撐住
真的啊...昨晚克晚睡很影響下一天的精神
昨晚照常12時左右睡
但發覺並不足夠
今天首四課都有點想睡
有時候都支持不住
那麼困根本聼不入老師的講話
有良好好習慣真是很重要的
原來由早上.上課到晚上是十分疲倦的
現在我才感受到
|
2010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六  |
只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今年的生日過得跟以往一樣都是平常地過
本來早上.中午. 下午都玩得很開心
但到了晚上就.......
我只是在玩表情
老爸就叫我食飯
他的語氣十分惡
今年的生日不是我當主角
而是老爸
可以說今年的生日是過得最不愉快的一天
17歲的生日就是這樣過
我也沒什麼盼望
我的願望始終都是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
| 回憶上一年 |
分類: 未分類 |
近來幾天考完試
雖然不知道考得好不好
但我盡了力就行
始終英文科每次考試都會睡了
這原因仍不明
我真的不想再留級多一年
不想又因為英文科而留多一年
現在我已後悔莫及
現在都已經是四月尾了
不久六月又考試了
上一年沒用心讀書真不覺得很辛苦
但原來勤奮是很辛苦
上課不管多想睡覺都要告訴自己不能睡
放學後就很疲倦
回到家裡想先睡覺
現在遊戲的確少玩了很多
休息時間就多了
電視廣告也曾提及過
智慧上網最精明
懂得分配時間是十分好的
盼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