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寂寞的一天
每天可說是自己一人過
別人看見我經常笑可能以為我高興
可是我心裡是多麼空虛和寂寞
可能我早已習慣這樣的校園生活了
中四的生涯快完了
今年可說是讀了這麼多年.是最愉快的一年
至少能認識了幾位努力讀書的好同學
在這學校只要留多二年左右就可離開了
我由當初入讀本校至到今天.
依然一樣被同學欺負.欺凌等事情
但我覺得慶幸的事是我從沒學壞過
我由始至終都討厭吸煙.不喜愛飲酒.討厭吸毒.不喜歡別人說粗糙的說話......
可能從小就接觸很多良好的知識
或媽媽教導有方了
就是因為我經歷得太多這樣的事情
令我變得很獨立
即使只有自己一人也能度過所有的難關
我十分謝謝這群壞同學
讓我能吸取教訓.增加更多的經驗
對我的未來也有很大的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