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了一群朋友去海灘游泳
當初出發時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因為少會跟朋友去海灘遊玩
到了海灘不久就換了泳裝準備去游泳
可是我十分緊張
我是首次不穿外衣 只穿著泳裝在海灘上步行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上圍那麼大
後來慢慢才接納了自己的身材
漸漸也放鬆了
玩到下午的時候
突然下起雨來
我們都急不及待去避雨
到了六時左右,
我們也準備更衣去食晚飯
怎知........
我是最快更換好衣服的一個
其他男性朋友也更換了
唯有三個女孩還未弄好
我們都在相討為什麼她們還未行
最終都是認為她們一定在化妝了
怎知道.....真的讓我猜中了
心想:去游泳吃飯而已.用不化妝啊
自然就是美吧
吃完晚飯後就獨自回家了
知道自己進那個班別時
有喜也有悲
開心在於不用再對著那班壞同學
我相信會比以往的更有學習的氣氛
不開心在於有些不喜歡我的同學竟跟我同班
不知道他們怎樣對待我了
說到底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才對
他們怎說我也管不了
始終口是生在他們
怎說道理也避免不到的事
只希望新的一年會比以往的高興.更愉快
我這份人便是很容易滿足的
最難過的日子已過去了
以往的日子日天天飽受同學取笑,欺負........數之不盡
經歷多了,更懂得面對這樣的事情
不會像以往那麼笨了
是否前男友對我的傷害實在太深
因而連做夢也夢到他?
今早做夢時......
我跟他和他的弟弟一起逛街
他弟弟是支持我跟他分開
在街上還對我呼呼喝喝
直到在超級市場時
他十分生氣還拿著一枝很長的木棍打我
打到我整身傷痕........不久自動起床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能我經常想起他弄破我寶貝
打我罵我的情形多
因而會做了這個夢來
他真的為我帶來很多不愉快的回憶
從四位中我選取了其中兩位
可是跟他們去上街有個別的感覺
今天我跟另一位朋友上街
我們都尋找喜愛的洋娃娃
可是找多一間sanrio分店都是很少我的寶貝
都是失望而回
後來他說去看電影
我卻不願意
最後還是去了逛街
我還相約了另一位喜歡我的人
始終我不太會怎配衣服
最後還是買了幾套衣服
對著他倆根本是兩種的感覺
喜歡我的兩人今天已是第二次的相與了
可是兩人根本是不同性格的人
也有不同的感覺
真能以選擇
感情的事真的十分煩惱啊!
今晚真的真相大白了
我始終想不明白
為什麼他會待我這麼好
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只要你開心就行了"
不願我辛勞
我買衣服.買我喜愛的洋娃娃......
一共花了一千多元
我是每樣物品去計算
我跟他說我一定會全數還給你
借別人錢一定要還的
可是他說不用還
你高興就好了
我問他 大約要還多少
他竟說"零"
我最後還是勇敢去問他
你為什麼待我這麼好?
做每一樣事情必有因果關係
你待我好你有什麼得益呢?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除了那種不可意義的關係
才會為了一個人而放棄自己的所有
他的確承認了
"是啊.我是喜歡你"
真的十分驚訝
已有四人跟我表白
我真的不知道怎選
可是我想認識了解更多每一個才下決定
希望不會像以往的男友
以往的男友就是認識了不久就開始了一段感情
始終要好好想清楚才下決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