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初中一起我就開始被同學欺負
取笑我,作弄我
直到往年中高中一
我之前的朋友竟背叛了我
把我以往的事大聲喧楊開去
當初我的確很生氣
後來聼取社工的意見後我再沒理會她們說的話
雖然表面沒理會她們
對她們毫不重視
其實心裡是在忍受那種的痛楚
直到今年我雖然沒有再這些的經歷發生
卻因感到孤單而不愉快
過往校園的經歷令我由一個很開朗的人變成了現在不太願說話的人
總感到被人忽略的感受
雖然學校裡有不少認識的同學
可是我想要的不是一群朋友
而是一個了解自己
認識自己的一位知己
俗語有云:「人生有一知己,死而無悔。 」
不知道是否因學校經歷得太多
而令自己變得愈來愈獨立
我表演得自己十分堅強
人終有軟弱的一面
可是我在學校裡不輕易讓別人知道
儘管我並沒朋友
至少還有主
很多人都不了解我
唯有主是最明白我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