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終於能上網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中午終於能夠上網了
但有些遊戲需要更新
還要安裝回一個遊戲
整天都沒玩過遊戲
只不停在弄
怎麼安裝不了?又重新來過
弄到12:00才有進展
看來要起床後才知結果
今天下載得差不多的時候
死了二次機
第三次重新下載了
我覺得今天不上網好過上網
整天就忙著弄這個又弄那個
棲本沒時間聊天
雖然能夠上網
但也不能忘了讀書
|
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
早已習慣  |
分類: 未分類 |
自從那事件之後
我漸漸地發現同學對我的態度有所改變
昨天放學還聼到同學改我的花名
我早就知道這天會重臨我身上
不管你們待我這麼差
我也沒太多的影響
因為最難的事我已度過了
以往每年都過著被人欺凌的日子
可說是已經習慣了
雖然身邊的朋友或同學一一離開我
但我早已預到這一天會重臨
始終我經歷的事比他們多
思想比他們成熟
唉...我不喜歡別人抄我功課
他們卻偏偏這樣做
都高中了.他們何時麘長進呢?
現在就如過著以往的生活
今年也是一個大考驗
也讓我經歷多一件事
令自己成長了一步
在這學校來
我覺得最了解我
明白我的心情是在我背後幫助我的老師
我認為我這樣做是沒錯
因為本來自己的功課
應該是自己做
學到的知識也是自己的 |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
決心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上學總是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但相比起我以往四年已好好多了
現在的我回校上課
跟本不期望能認識到新的同學,新的朋友
我現在只有一個決心
就是用功讀書
考好任何一科的試
不管你在學校多麼受歡迎
有那麼多朋友也好
成績不好始終會有一天離開
到社會工作.不管你人際關係多麼好
學歷低也未必會找到好的工作
現在什麼工作都講好學歷和經驗
所以我現在在學校裡不怕寂寞
只怕考得不好 |
2010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二  |
個人的原則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可說是一個大難關
上電腦課時.因為老師不能上課.就代課了
老師先前預備了功課讓我們做
一班同學分為三組
三組各有話題聊天
跟本上不是在做功課
當我做好了就立即交給老師
原因只是不想給予別人抄
我個人的原則就是不會抄別人功課
也不喜歡借給別人抄
自己的功課自己做
小學時已經教導我們
老師給功課讓我們做是因為想我們把學過的東西再重溫
自己學到的東西是一生享用的
看到他們拿著我的功課抄
心裡總是有點怒
但我相信.我學到的知識是我的
任何人都不能抄 |
2010 年 2 月 14 日 星期日  |
新年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新的一年到了
大家都是有一個新的開始
今年的新年特別忙碌
年三十晚的晚上忙過不停
看做巧克力.再做巧克力曲奇餅
最後就做麵包了
雖然整晚都很辛苦
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新年我不期望有什麼新的希望
我只希望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在學校來說
只要沒是非.整班都和平
我就滿足了
期望今天的旅程..........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6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