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得到為什麼我的自尊低.自信心低了
原來是因為家人從不會支持我
管得嚴厲和不會給予我支持和關心
只懂責備我
在學校裡.我只是一個被忽視的同學
沒有一個同學願意跟我玩
感覺上.回校上課真令人感到很寂寞
就如一隊軍隊
大家互相扶持.並堅作戰
唯有我一人是孤軍作戰
沒有一個人關心我.理會我
當我今天上通識課時
要寫好自己的性格
然後給予附近的同學寫下同學認為你的性格是如何
但是沒有同學是跟我交換的
那時的我只是不敢抬起頭來
是因為在哭
我感到很孤單和寂寞
就不禁哭起來
幸好在此時
你竟發了一個短信給我
雖然只是單單的幾句話
但已讓我感動得再哭多次
是你讓我知道
在這世上原來是還有別人會理會我.關心我.聼我傾訴的人
我不是只有一個的
學校的同學不了解我.家人不解我.知心朋友又不多
但我知道我身邊還有你的存在
我知道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